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青少文章] 人承认己罪 [打印本頁]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18 08:57     標題: 人承认己罪



金句: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的不义。 约壹1:9




  神是圣洁的,伟大崇高的,而我们却是微小,有罪的。我们没有良善,又常常遵背神。可是神要我们成为他的儿女。怎样才能成为神的儿女呢?

  耶稣曾经讲过一个故事。有一个青年人要离开家庭。他有一个很好的家,但是他不快乐。他也不爱父亲。有一天,这年青人对父亲说:“请你把属于我的产业分给我。”

  父亲不愿意这样做,也不愿意儿子离开他。但他仍把他应得的产业分给他。他就离开了父亲。

  他住远方去他尽情享乐。浪费钱财。他结交了不少朋友,与他一同享乐。不久,他的钱用光了,朋友要离开他了。原来这些都是损友,只懂享乐。这青年人对自己说:“现在我需要钱来养活,我要去找工作。”他虽然要挨饥抵饿,仍不敢回家去。

  有一个农夫对他说:“你来替我养猪。”这不是一份好工作,但是没办法,因为他的朋友都离开他,更没有人给他东西吃。那时他真盼望能回到家里,与父亲在一起。

  他每天都想念着爸爸,想到家里佣人所吃的,也比他好得多!但是他不敢回家。他想爸爸一定不要他了,也一定很生气,因为他己学坏了。

  有一天,他对自己说:“为什么我仍要住在这里?我要向爸爸认罪,恳求他赦免。可能爸爸会原谅我;可能爸爸会让我作他的佣人。“因此,他决定回家去了。”你知道结局吗?

  爸爸整天都想念着他的儿子。爸爸仍然爱他。每天都望着大路,盼望看见他的儿子回家。青年人离家还远,爸爸就望见了他。爸爸立刻跑前去抱着他的颈,与他亲嘴。爸爸非常快乐。

  这青年人看见爸爸就哭着说:“爸爸,我得罪了你。”神好象这位仁慈的父亲,他就愿意接纳我们成为他的儿女。因为他爱我们。



  父阿!帮助我们认识自己是一个罪人,远离了你,不配作你的儿女。感谢主,父亲怎样爱浪子,你也照样爱我们,赦免我们的罪。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3 01:21

绝对顺服

听命胜于献祭。撒上15:22



  圣经告诉我们,有一个以色列王名叫扫罗。他生得又高,又大,又勇敢;他也是一位英勇的战士。神拣选他作王时,百姓都很高兴。

  有一天,神的先知撒母耳对扫罗王说:“神要你与亚玛力人争战,因为他们凶残。当你战胜后,不要带走他们的牛,骆驼或其它动物。你要将他们完全杀尽。”

  扫罗王就召集了他的军队,与亚玛力人争战。神用扫罗王刑罚那残酷的亚玛力人。结果以色列人打了胜仗,快快乐乐的回来。

  当天晚上,神对撒母耳说:“扫罗没有听我的吩咐。”撒母耳很难过。他想知道扫罗王做了什么错事。他就亲自跑到王的帐幕那里去。

  撒母耳走近帐幕,就听到有羊咩声与骆驼声。他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撒母耳赶快去找扫罗王。扫罗王见到撒母耳就很高兴说:“我已经做了神所要我做的事了。”撒母耳说:“那是什么声音?怎么我听见有羊和骆驼的叫声?”

  扫罗说:“这是最肥壮的牲畜准备献给耶和华的。”

  撒母耳摇头说:“神不是吩咐你不可存任何牲畜吗?因你不顺服神,神也厌弃你作以色列的王。”

  扫罗王很难过,但后悔已太迟了。他体会到顺服神是非常重要的;顺服比献祭还重要。

  我们可以将金钱,丰富的礼物献给神,若我们爱神,我们就要顺服他。这才表明我们真正爱神。

  神也给我们一条非常重要的命令:“要在主里听从父母。”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你要听从父母,因为这是神的吩咐。当你听从父母,你就是顺服神的吩咐了。耶稣在地上听从他的父母,同时也顺服在天上的父神。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应当听从你,因为信靠顺服的人是有喜乐的。帮助我们时常听从你的话。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3 01:22

必须重生

人苦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约3:3



  每个小朋友都喜欢过生日。你的生日也一定是个快乐的日子。因为你比去年长高了许多。

  你有没有想到你必须要重生呢?这是主耶稣说的话。

  有一个人名叫尼哥底母,一天晚上,他去见耶稣。他与主耶稣谈及关于神和天国的事。

  耶稣对尼哥底母说:“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

  尼哥底母听了很奇怪,不明白耶稣所说的。

  尼哥底母说:“人已经老了,如何能重生呢,岂能再进母腹生出来么?”

  耶稣说:“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

  这是什么意思呢?让我们来思想一下。

  我们生下来就有罪,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心,所以我们要向神认罪。我们也知道惟有借着主耶稣才可以到父神那里去,因为主耶稣是唯一的道路。

  我们要接受主耶稣,因他死在十字架上,担当了我们的罪。

  我们无能为力,没有办法将心中的罪除去。罪的力量非常大,惟有倚靠圣灵在我们心中动工,我们无法得称为神的儿女。

  圣灵使我们为罪伤痛,帮助我们明白耶稣是唯一的道路,引导我们到父神那里去。圣灵又赐我们信心,使我们相信主耶稣,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

  圣灵的工作就是赐给我们一个新的心--一个不愿意犯罪,更多爱神,愿意讨神喜悦的心;更会对神说:“亲爱的父神,你要我作什么?”——这样,我们就重生,称为神的儿女了。圣灵既已赐我们一个新的心,我们就能进天国。



  爱我们的天父,求圣灵赐我们一个新的心,叫我们成为神的儿女,使我们可以不随意犯罪。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3 01:23

每日读经

你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耶15:16



  每一个小朋友都要上学读书。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书可以读。但我们要选择好书来读,因为只有读好书才能真正使我加增知识。

  有一本书,是每一个人都应该读的,那就是圣经。圣经是一本非常重要的书。为什么?因为这是神的书,也是神写给我们唯一的书。这书叫我们认识自己,也叫我们知道生存的目的。若没有圣经,恐怕我们不能弄自己。

  很久以前,神就开始写这本书了。还记得摩西吗?婴孩摩西被母亲放在河边的小篮子里。当埃及的公主发现了,就将他带到皇宫里去。后来摩西成为以色列人伟大的领袖。

  摩西很爱神。他曾经两次单独与神在山上四十天。神使用摩西开始写圣经。圣灵感动他写上应该写的话。他记述神创造天地和地上一切的生物;又记述神怎样造亚当和夏娃。他们过着快乐的生活,但后来他们伟背神,摩西又描述神如何拣选以色列人,并看顾保守他们。

  后来神另拣选一些人,继续为神写圣经。他们预告救主将要降临。圣经中称这些人为先知。

  神再拣选一些人,有些更是耶稣的门徒,叫他们记述救主如何来到人间,和他所肩负的工作。

  圣经是一本很厚的书。我们不可能一天把它读完;只可以每天读一部份,让我们明白神的心意。圣经实在是一本奇妙的书,我们应该每天阅读,就是我们长大了,仍应该继续阅读。

  从圣经中可以认识这位伟大的神,使我们更明白应如何为主而活。



  我们在天上的父,感谢你!你把这本奇妙的圣经赐给我们。祈求圣灵在我们心中,帮助我们明白神的话。叫我们不忘记天天阅读,使我们更认识你,更爱你。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3 01:25

时刻靠主

惟有倚靠耶和华的,必得安稳。箴29:25



  每样事神都管理。他管理世界,月亮和星星;他看顾花草和小鸟,他看顾你和我。

  这样,神的儿女还应当惧怕吗?不!不!我们既然信靠神,他就会时刻看顾我们。

  使徒彼得的故事给我们看见,他不信靠耶稣时,就发生问题了!

  耶稣的门徒要渡过湖的对岸。那时已经夜深,只有月亮照着他们所要去的方向。忽然起了大浪,风也很大,使船不能前进。大浪打进船里,门徒非常害怕,因为耶稣不在他们中间。

  门徒尽力摇船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个灰灰的影子,在海面上移动。天太黑了,他们看不清楚。这影子比风浪更恐怖,大家都害怕极了。

  这时,他们听见有声音说:“不要怕,是我。”哦!原来是耶稣。门徒多么高兴!他们不用害怕了。耶稣在海面上走,往他们那里去。

  彼得说:“主阿!如果是你,吩咐我从水面上走到你那里去。”

  耶稣说:“你来罢。”

  彼得就从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双眼望着耶稣,正如他行在水面上一样。

  忽然,风吹得很厉害,海浪打在彼得身上。彼得双眼没有注视着耶稣,只看见大风浪,就害怕起来。彼得就要沉下去了。

  彼得喊着说:“主啊!救我!”

  耶稣赶也伸手拉着他,说:“你这小信的人哪!为什么不信靠我?”然后他们就一齐上船。

  彼得能在水面上行走,多么令人惊奇!因为他信靠耶稣。但为什么又会下沉?因为他没有注视耶稣,只看见四周的大风浪。

  我们总要时时信靠耶稣。

  彼得根本不用害怕,因他已按着主的吩咐行。我们若做了主所要们做的,就不要害怕;神应许要看顾我们。




  天父阿!有时我们害怕,帮助我们常常记得你不断会看顾我们,也帮助我们每时每刻信靠你。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3 01:26

敬爱主神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壹4:19



  当主耶稣还在世上时,有一天他的朋友在家里大摆筵席,请主耶稣吃饭。这人就是伯大尼的西门。他请了许多朋友来--除了主耶稣和他的门徒外,还有拉撒路,他是个非常爱耶稣的青年人,他的两个姊姊,马大和马利亚;以及他的朋友。

  马大帮忙摆设筵席,她非常乐意这样做,因为她爱主耶稣。

  马利亚也非常爱主耶稣。她爱主的方式有些不同。他从家里带来了一瓶非常珍贵的香膏,这香膏的价钱十分昂贵。她要在筵席刚开始的时候,把这瓶香膏送给耶稣。

  当所有的客人都坐好了。马利亚就走到主耶稣的背后,把盛满香膏的瓶子打破,使香膏完完全全倒在主耶稣的头上,脚上,直到倒空为止。她多么爱主耶稣!

  这香膏的香气充满了整个房子。马利亚又用她长长的秀发去擦耶稣的脚。有些客人认为马利工太浪费了。不用把这么珍贵的香膏抹在耶稣身上。但马利亚不认为是浪费。因为这是爱的礼物;她把最好的东西献给耶稣。主耶稣也悦纳她的礼物。

  拉撒路也爱主耶稣。马利亚,马大和拉撒路都是主耶稣的朋友。你知道为什么他们这么爱主吗?

  主耶稣多次住在他们家里,他们认识主耶稣是多么慈爱;他们欢喜听耶稣讲道;他们相信主会拯救他们脱离罪恶。虽然他们还不知道主要为他们死,但他们深知主爱他们。所以他们也爱他。

  我们知道主耶稣爱我们,甚至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我们应当如何爱他呢!主实在很爱我们,每时每刻都看顾我们。如果,我们真是神的儿女,真有新的生命,我们就一定会爱他。

  我们愿意像马利亚一样,将我们最宝贵的献上给主。我们爱主,因为主先爱我们。



  亲爱的耶稣,我们愿意全心爱你。求你帮助我们将最好的献给你,让你知道我们真爱。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5 07:54

乐意奉献

施比受更有福。徒20:35



  你生日的那一天,一定很高兴。那也许是你最快乐的日子,因为你会得到很多礼物。妈妈送你一包,婆婆又送你一包。收到礼物是多么的高兴啊!

  收到礼物的确会叫你快乐。可是有一件事会你更加愉快的,那就是送礼物给别人。我们送礼物给爸爸妈妈,弟兄姊妹或朋友,是因我们爱他们。你去试试,看你的快乐会是何等的大!

  如果我们能送礼物给神,那快乐就更大了。你记得马利亚送给主耶稣那珍贵的香膏吗?

  很久以前,在神吩咐以色列人建造一个帐幕,在那里敬拜神。神又告诉他们的领袖摩西,怎样建造,他说:“凡乐意为帐幕奉献的,都可以将金银,木材,衣料,毛皮,珠宝,香料等送来。”

  结果,所有爱神的人,都很乐意将尚好的东西拿来献上。因献上的礼物太多,最后摩西祗好停止他们!以色列人已表明他们对神的爱。

  他们为什么乐意将礼物献给神呢?因神为以色列人行了许多大事。神是伟大的赐与者,我们献上的一切都是他赐给我们的。当我们施与时,我们也有一点似神,所以我们感到快乐。

  我们应献出什么呢?又当给谁呢?

  第一,我们应该将自己献给神,如果我们是神的儿女,就要这样对神说:“亲爱的天父,我是属你的。”这就是我们献给神最好喜的礼物了。

  如果我们爱神,我们也愿意帮助别人,与别人分享我们所有的。我们要帮助贫穷的人,因为主耶稣也爱他们。我们也要帮助宣教士,到各处传讲主耶稣。我们说话或行事,都要和气有礼,正像主耶稣一样。

  主耶稣说过,我们若有爱主的心,在别人身上所做的事,就是做在主的身上了。这确是个很宝贵的应许。我们就可以藉帮助别人,而把这一切献上给主耶稣,正像马利亚将香膏献给主一样;向主表明自己是多么的爱主。



  天父,我们赞美你。因你是荣耀,圣洁的神。我们愿意全心爱你,也把自己最心爱的献上,为你而活。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5 07:55

学习说不

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弗6:10



  有时神的儿女会受试探而做坏事。如果有人要你做坏事,你会怎么说呢?你应该说“不”。

  老实说,说“不”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很久以前,有一个很可恶的王,造了一个很高大的偶像。他要全国的百姓都来拜这偶像。他称那偶像是神。聚集在那里的百姓越来越多。王的仆人喊着说:“你们听见音乐的声音,就都要跪拜。”

  不久,乐声奏起,所有的百姓都跪拜这偶像,以它为神。可是有三个青年人没有跪下,直立的站着。当然,王看见他们,就非常忿怒。他说:“他们是谁?敢不听我的话,把他们带来。”

  臣仆立刻把这三个年青人带来。他们就是但以理的三个朋友:沙得拉,米煞和亚伯尼歌。

  王对他们说:“如果你们再不跪拜我所立的这像,我就要把你们丢在烧热的火炉里,好!现在奏乐,你们必须立刻跪下。”青年人摇摇头说:“不阿!我们敬拜真活神,不能拜你的偶像;因我们不能得罪我们的神。就算乐声再奏起,我们也绝不跪下。神一定会保守我们的。”

  这三个年青人在勇敢,他们敢对王说:“不”。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他明知会被扔在烧热的火炉里。王听了就大大恼怒,真的把他们丢在火里。但是奇妙的神,差遣天使来保护他们,使火无法烧伤他们。

  圣经提到这三个年青人,是因他们敢说“不”。圣经又告诉我们这尼布甲尼撒王,因看见神,保护了这三个年青人,就大大的赞美这位真神。

  有时我们想做妈妈吩咐我们不可做的事,我们应该说:“不!我不能够不听妈妈的话。”

  有时同学会引诱我们作一些不好的事,我们也应该对他们说“不”。有时候撒但要我们不听爸爸妈妈的话,我们也应该对撒但说“不”。

  每当我们被引诱去作坏事,我们应当说“不”。这样,我们才是属神的勇儿女。



  主耶稣阿!有时我们会遇见试探,帮助我说“不”,给我力量做当做的事,讨你喜悦;也帮助别的小朋友拒绝试探,在你里面喜乐。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5 07:56

彼此相爱


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约15:12



  游戏时,你会不会抢先?

  你知道那是不礼貌的。

  为什么不礼貌呢?因为你要抢先,就显出你的自私;你只顾自己。

  你喜欢自私的孩子吗?你单顾自己吗?

  神说我们要爱他;又说,我们要爱人,如同爱自己一样。可是,我们心里的罪叫我们单爱自己。   

  人人都会有自私的心,就是耶稣的门徒也会自私。有一天,他们问耶稣:“天国里谁是最大的?”其实各人都盼望耶稣说他是最大的。

  耶稣教训门徒不要自私,于是给他们上了一个功课,使他们永不忘记。

  耶稣和门徒吃最后的晚餐时,他们发现自己的脚都很骯脏,因犹太人是穿草鞋的。他们都希望有工人来替他们洗脚。可是在那厅里,只见一瓶水和一条毛巾,却没有工人。门徒中也没有愿意替别人洗脚。于是他们不洗脚就坐下来了。

  耶稣站起来,把水倒在盆里替门徒洗脚。耶稣是他们的主,又是神的儿子,却像工人一样的服事他们。这样,门徒感到很难过,惭愧。

  当耶稣来到彼得面前,彼得说:“你不可洗我的脚!”

  耶稣仍然替彼得洗脚。他替每一个门徒洗脚,又用毛巾擦干。耶稣洗完了,就坐下来,说“你们尊我为老师为主。我是你的老师,你们的主,尚且替你们洗脚。你们也应当彼此洗脚,彼此相爱。”

  看!这位老师如此爱他的门徒,甚至像工人那样替他们洗脚,为的是教训他们要彼此相爱。我们也应当彼此相爱,互相服事。



  亲爱的耶稣,你这样爱我们,又教我们彼此相爱。帮助我们除去自私的心,使我们肯为你服事别人。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5 07:58

在那里祷告

举起圣洁的手,随处祷告。提前2:8



  所罗门是一位非常有智能和财富的王。他在耶路撒冷为神建筑了一座非常美丽堂皇的圣殿。

  神称这圣殿为禧告的地方。

  圣殿建造完全的时候,所罗门王就召集所有的以色列百姓到耶路撒冷。

  那真是一个快乐的大日子!在耶路撒冷的街道上都挤满了人。他们都带了献给神的祭物,快乐的唱诗赞美神,又向神祷告。

  所有的人都紧在一起祷告。所罗门王站在众人面前,举起双手向天父祷告说:“以色列的神阿,无论在天上或地上,没有一位神像你一样。他满心的赞美神。”他又跪下,带领众人一同祷告。他有很多话向神说,因此祷告了许久。他求神祝福他的百姓,又求神祝福这美丽的圣殿--就是那祷告的地方。

  今天我们没有美丽的圣殿。我们有礼拜堂。有时我们称礼拜堂是祷告的地方。我们知道那是神同在的地方,他会垂听我们的祷告。

  事实上,我们无论在什么地方可以祷告。或在家里,或在学校里,或玩耍时,或在街上行走,都可以祷告。神既是无所不在的,那么,无论我们在那里,都可以向神祷告。

  礼拜堂是我们祷告的特别地方。因为在那里我们与神的儿女一同祷告。全家人能同心的爱神,并一起祷告,真是太好了。

  我们也可以独自祷告。无论你在那里,你都可以祷告。无论你在那里祷告,神都听见。晚上,我们更欢喜一人跪在床边与神交谈。你记得主耶稣怎样在夜里祷告吗?主耶稣退到安静的地方,很甜蜜的与神交谈。所以我们单独祷告时刻,是与神最亲密的时刻。



  父神阿!无论我们在那里,你都会听我们的祷告。我们在你的圣殿敬拜的时候,与我们同在,垂听我们,帮助我们。我们要感谢你。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5 07:59

怎样祷告

如今你们求就得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约16:24



  你祷告的时候,有没有合拢双手,闭上眼睛?对了,祷告时应该恭恭敬敬,我们才会安静地与神交通,不会去做不应做的事。闭上眼睛就不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这样我们就可专心思想神,与神谈起话了。

  当然,我们也可以不闭上眼睛,不用合拢双手向神祷告。   

  在旧约时代,有一位敬畏神的人,名叫尼希米。他在书珊城的宫中当酒政,奉酒给王的。有一天,他一的一个弟兄来探望他,告诉他说,他本国的同胞,就是留在耶路撒冷城的人,怎样遭灾难,受凌辱,耶路撒冷城墙被拆毁,城门被火焚烧。

  尼希米听了之后,心里非常忧愁。当他奉酒给国王,脸上仍带着愁容,王就问他说:“你为什么面带愁容呢?是不是你心中有难过的事?”

  尼希米就说:“我没有办法不难过,因为我的同胞遭遇困难,城墙已被拆毁,城门也被焚烧。”

  王问他说:“你要求什么呢?”

  尼希米在王面前,立刻向神祷告。那时,他不能跪下,也不能合拢双手和闭上眼睛。他只有心中默默向神祷告,求神给王有一个慈祥善良的心。   

  然后对王说:“王若欢喜,求王差遣我往犹大去,我好重新建造城墙。”王答应了尼希米的请求,让他回去。神听了尼希米的祷告,使王的心又慈祥又善良;甚至供给他所需要的费用和材料,还派军队在路上保护他。

  尼希米没有在王面前大声祷告,只是默默的在心里祷告。虽然站在王面前,但王也听不到。然而神却听得见。

  无论是开声,或无声的祷告,神都会垂听。我们在玩耍,读书,或遇到意外,我们都可以随时向神祷告。

  我们应该常常祷告:无论跪下,或坐着,或行走,只要我们是奉主的名祈求,神就会垂听。我们若多祷告,就多讨神欢喜,也会使我们成为一个快乐的基督徒。



  主耶稣阿,我感谢你!你听了我们的祷告,因为你住在我们心里,我们无论在那里祷告,你都听见,你是奇妙的主。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5 08:00

祷告些什么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太6:33



  我们当向神祷告些么呢?我们求神赐什么给我们呢?你是不是有许多东西想要的?试用手指算算看:电动小跑车,飞机模型,小货车,大洋娃娃,或一件新衣。我们想要的东西真是太多了!

  这些东西是不是必须的呢?如果我们这样求,可能神只会给一部份,甚至什么也不给我们。因为神知道什么东西对我们是有益的!

  那么,我们真正的需要是什么?

  我们需要衣服穿,食物吃,屋子住。这些东西我们若已经有了,就应该因这些东西感谢神。因为神给爸爸妈妈有健康的身体,能出外工作,能料理家务,更为我们预备一切所需要的东西。

  但是有些东西比这些更重要的,也是我们最需要的。圣经早已告诉我们了。

  有一天,耶稣坐在山顶的草地上,许多人也在他的四周坐下。耶稣教导他们当如何讨神喜悦,如何为神而活。他们大都是穷苦大众,所以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不要想如何成为富有,也不要为所吃的东西伤脑筋,所穿的衣服而担心。你们看天上的飞鸟,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们,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么?神必会养活你们。你们再看野地里的百合花,多么美丽,就算所罗门王所穿戴的,也比不上野花那样美丽!当然神会为你们预备所穿的。”

  耶稣又说:“你们不要忧虑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些只是暂时,会变坏,会过去的。”

  最后,耶稣指出我们当祈求的事。他说:“你们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这是什么意思?先求神的国就是说我们所做的事先要讨神欢喜和荣耀他。求问神有什么工作是我们可以为他作的,也就是先求神祝福他的教会能长进。

  耶稣又告诉我们,若我们先求神的国,他就会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加给我们。意思就是把神的事放在首位,我们的事放在次位。这样,我们就不会缺乏。神的国是永远常存的,不会朽坏的。我们要积蓄财宝在天上。



  我们的天父,愿你的国降临,求你祝福每一位宣教士,传道人,主日学老师,使他们有力的宣扬天国的福音,使更多人赞美你,归荣耀给你。阿们。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4-7-25 08:01

神听祷告

他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诗84:11



  我们有时对妈妈说:“我想要一个苹果?”或对爸爸说:“我想去骑脚踏车?”

  我们常向爸妈要东西。爸妈是不是每次都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给我们呢?不是的。有时爸妈为我们的好处着想,不会将我们所要的东西给我们;有时他们没有钱买;有时他们没有照我们所想的时候给我们。

  同样的,神也不一定会按我们所求的给我们。我们得不到所求的,一定是有原因的。我们应当想一想;为什么神没有将我们所要的赐给我们呢?可能是我们顽皮,没有听神的话。或许是我们犯了罪,神不能听我们的祷告。我们应该先神赦免我们的罪。

  有时我们向神祈求,只是为了我们自己的享受。神一定不会听我们这样的祷告。圣经曾多次叫我们不要自私,若我们只是单顾自己,不顾念别人;这就是自私了。神不欢喜我们自私,所以神不会听我们自私的祷告。

  有时神没有将我们认为很需要的东西给我们。就如保罗,他是个伟大的宣教士。他有一根“刺”。这并不是一根真刺,乃是在他身上有一件东西,常常烦扰他。我们不大清楚这根刺到底是什么,但保罗曾三次祷告,求神把它拿掉。若神把他的刺拿掉,保罗认为就可以为神做更多的工作。

  但神没有把它拿掉,因为他要叫保罗看见神丰富的恩典。

  保罗也没有因此而不高兴。因为保罗知道神有他的美意。神为他的儿女所预备的都是最好的。

  我们的爸妈处处都为我们着想,但未必有求必应,因为我们所求的不一定对我们有益处。我们的神比爸妈更明白什么对我们是最好的。甚至耶稣也曾向父神祷告说:“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神常常听我们的祷告,但不一定会按我们所求的赐给我们。有时他会说:“不,这事于你无益。”有时他会说:“耐心等候。”



  亲爱的主,多谢你常常听我们的祷告,只有你知道什么是对我们有益的,帮助我们信靠你。阿们。

作者: 沙沙    時間: 2014-7-26 01:05

谢谢姊妹分享~~~




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http://siervodediosar.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