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助」你好运 [打印本頁]

作者: esperanza    時間: 2010-5-19 10:45     標題: 「助」你好运

不久前,政府特赦众多的受刑人,却不料他们出狱后的表现完全不如预期,有人再犯,有人马上又拥抱毒品,甚至有人杀害了别人宝贵的性命。

一连串事件引起社会的一片哗然,进而影响到社会大众对更生人的观感。当然,一竿子打翻一船更生人的想法是不公平的,毕竟也有更生人表现相当不错。

陈君是我一位好朋友,他就是一位更生人,过去的他沾染毒品,混帮派,打架闹事,十足的毒虫、地皮流氓。后来他在狱中有基督教团体向他传教,信仰的力量,让他完全变了一个人,出狱后他选择继续深造,后来成了一位传道人,牧会之余并以过来人的立场,进入监狱宣教,以自己的经历来鼓励其它的受刑人。因着他的转变与贡献,几年以前,他还从孙越叔叔的手上获颁了「杰出更生人奖」。现在的他,除了是位牧者外,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据说,犯人要出狱前,狱方都会不免俗地向将出狱的人们说声「祝你好运」之类的话,人祝福的话虽好,然而,有多少听者能像陈君一样有如此正向的转变呢?恐怕比例不多。我深信陈君的转变向善,信仰是其中不可忽视的关键因素,的确,人再有心,也只能够「祝」人好运,唯有上帝能够「助」人好运,能够「助」人从心深处改变,改变他过去的性格,改变他过去的陋习。

除了陈君以外,我也曾见过许多人因着信仰而喜乐,许多夫妇靠着信仰而有美好的婚姻关系,病患靠着祷告而使病情好转,原本不会读书的学生们靠着祷告而使成绩好转。

我们都很喜欢说些祝福的话,都很喜欢在生活中「祝」人如何如何,但上帝却有能力「助」人如何如何,您愿意让祂「助你/妳生日快乐」、「助你/妳新婚快乐」、「助你/妳早日康复」、「助你/妳金榜题名」...吗?

信仰不是刻板的教条,而是生活中的帮助与恩典。

【上帝的小叮咛】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他笑脸帮助我;我还要称赞他。(诗42:5)


作者:施以诺
作者: minym1993    時間: 2010-5-19 12:45

很我事情,在人来说,是很难改为的,但是我们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就可以改变一切……感谢主!
作者: 阿月    時間: 2010-5-19 20:55

感谢主,不管我们在什么情况下,
我们求主,主就会给我们心灵的平安。
是的,在主没有不能的事。
我们要相信与仰望。
作者: 耕耘者    時間: 2010-5-20 10:40


    感谢主!对楼主的故事只想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经典”!

    使我不由的想到,主饶恕赦免我们的罪、救赎我们回到天国之前,本着上帝无限慈悲和圣洁的旨意,一定会确保我们的内心是真正洁净,而且对于天国的和谐氛围是安全的!反叛和罪恶的影响将不再反复!我们得到的拯救是完全彻底的从罪中的脱离!成为不再会对纯洁的环境构成危险的人!主有更新再造的能力,使我们的旧性情得到变化。是耶稣的义种植在我们心里。

    主为我们的赐下丰盛的救恩,但是要使之完全实现在我们的身上,还需要我们自己接受和拥有这样的福音经历!就是上帝的大能在我们身上的动工和实现需要我们的合作,信心和顺从会带来主所预备的美好祝福!




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http://siervodediosar.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