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36 | 回復:0 發帖

默想圣経人物 六月二十七日 约伯 JOB

 约伯回答耶和华说,我知道你万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拦阻。谁用无知的言语,使你的旨意隐藏呢。我所说的,是我不明白的;这些事大奇妙,是我不知道的。求你听我,我要说话;我问你,求你指示我。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因此我厌恶自己,在尘土和炉灰中懊悔。耶和华……对提慢人以利法说,我的怒气向你,和你两个朋友发作;因为你们议论我,不如我的仆人约伯说的是。现在你们要取七只公牛,七只公羊,到我仆人约伯那里去,为自己献上燔祭;我的仆人约伯就为你们祈祷;我围悦纳他,就不按你们的愚妄办你们;……于是提幔人以利法,书亚人比勒达,拿码人琐法,照着耶和华所吩咐的去行,耶和华就悦纳约伯。约伯为他的朋友祈祷,耶和华就使约伯从苦境转回;并且耶和华赐给他的,比他从前所有的加倍。(伯四十二1—10)



  在约伯和他朋友滔滔不绝的说话中,有些是真正出自约伯内心向神所发的呼求,神都听见了并且信实的答应了他。约伯盼望他的话能记在书上(十九23),他祈求能知道在何处可以寻找到神(二十三3),他切望重过以往蒙福的日子(二十九2)。神听了他这些恳求,并满有恩典的答允了他。他确实遇见了神,得回他先前的财富,他的话语也得以写在书上,成为日后无数受苦之人的安慰。神常留心倾听人心灵的真切呼求,却不理会儿女们在困难中所发的怨言和愚昧的问题。并不回答我们所有的问题,乃是要应允我们的祷告。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