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61 | 回復:4 發帖

转载:全心信靠祂

上帝的试炼,总有真用意;
终究有一天,答案会显现;
祂只要求你,全心信靠祂;
行走靠信心,而非凭眼见。



《圣经》是神的话,是世界上唯一的绝对真理。神真理的奥秘是随着祂自己的时间和主权,逐步向生活在不同时期的人揭开的。

神的话语 --《圣经》是绝对真理,因为祂是绝对真理的源头;神是公义的;神是光;神是慈爱的;神是信实的;靠着神的真理亮光,分清是与非、真与假、对与错,从而扫除信仰、科学和理性道路上的一些障碍,同时也能够造就人和社会。



TOP

我们都是“有限者”
想要认识到无限,首先就得承认自己的有限,通过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来寻求超越。承认自身的有限性,正是超越自身的第一步。如果我们真心寻求上帝,我们首先就应该放下骄傲,带上一颗谦卑的心来叩他那真理之门!



TOP

我们也要学效保罗的榜样,圣灵会赐给我们说话的能力,藉这些话叫耶稣得荣耀。

TOP

我们真心寻求上帝,我们首先就应该放下骄傲,带上一颗谦卑的心来叩他那真理之门!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