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12 | 回復:1 發帖

默想圣経人物 八月二十九日 尼布甲尼撒 NEBUCHADNEZZAR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8-31 07:53 編輯


  

  他说,这大巴比伦不是我用大能大力建为京都,要显我威严的荣耀吗。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有声音从天降下,说,尼布甲尼撒王啊,有话对你说,你的国位离开你了:你必被赶出离开世人,与野地的兽同居,吃草如牛,且要经过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国中掌权,要将国赐与谁,就赐与谁。当时这话就应验在尼布甲尼撒的身上,……日子满足,我尼布甲尼撒举目望天,我的聪明复归于我,我便称颂至高者,赞美尊敬活到永远的神,他的权柄是永有的,他的国存到万代……在天上……和世上……他都凭自己的意旨行事;无人能拦住他……那时我的聪明复归于我,为我国的荣耀威严……复归于我,……我又得坚立在国位上,至大的权柄加增于我:现在我尼布甲尼撒赞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为他所作的全都诚实,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动骄傲的,他能降为卑。(但四30—37)



  尼布甲尼撒因精神分裂而得到属灵的智慧,正像有些人的经历。在他来说,没有什么巧妙或特效的冶疗,但最后他确实是完全复原了。转机在于他一旦失去对自己伟大的自视感觉,就认识到了神的伟大。我们往往也是如此,谦卑是真正理智的第一步!在经历这可怕的精神病之前,尼布甲尼撒总以为自己了不起。从人这方面来说,他的成就是足以叫他自负的。然而在他领悟真理的那一刻,他却认清了世上的人在神面前都算不得什么。他发现自己真正是一无所有之后,才得到恢复和恩典。就他而言,精神病是有价值的,因为其结果引他进入了与神的正确关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