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51 | 回復:2 發帖

活水(十一月七日)

行在神旨意中的人,处处都要看见神施恩的手。这并不是说在他们的工作中没有难处,正因为有无数的困难,才能不断地看见神的恩典;若是没有难处,就不需要求神的帮助。在我们的生活中,若没有难处,就没有神迹奇事。
   
    我们常羡慕以色列人在埃及地、在旷野中看见那么多的神迹奇事,就是因为在他们的经历中有极艰难的环境,才能看见那么多的神迹奇事。
   
    神降十大灾难,是因为以色列人受埃及人的欺压已到极处;红海为他们开了,是因为他们眼看都要死在刀下;磐石为他们流出水来,是因为他们就要渴死了;天上降下吗哪,是因为他们就要饿死了。
   
    今天我们所处的环境,根本用不著神在神迹中赐给我们什么。如果我们今天象以色列人所面临的大患难,你看神是否为你行神迹奇事?不是神不再行神迹,是我们不需神迹奇事。
   
    看神迹也实在不容易,我们真没有胆量看神迹。你敢进入沙漠无人之地而不带食粮和水吗?你敢在后边有追兵而向著前面无船可渡的大海走去吗?你敢受以色列人所受的无理欺压吗?如果真的叫你看以色列人所看的神迹,恐怕你会对神说:神啊!我不要看啦!或者你就要为你没看见神迹而感谢神了。有人想要看神迹奇事,就要准备受苦。
   
    「我们若照祂的旨意求什么,祂就听我们;这是我们向祂所存坦然无惧的心。既然知道祂听我们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们所求于祂的,无不得著。」(约壹五14至15)
   

我们与神交通时,并不是求我们想要的东西,而是要向他求问,他对我们的期望是什么。

TOP

神对我们的期望是什么,噢主啊,求祢使我们明白祢旨意。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