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850 | 回復:1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07月27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Luke 9:10-17  &version=CUVS]路加福音   9:10-17[/url]
July - 27

全能的神
「神能…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弗3:20


  站在五千个饥饿的男子汉和他们的家人当中,耶稣教导我们,在面对一个看来无法解决的难题时,我们应当怎样做。「耶稣拿着这五个饼、两条鱼,望着天祝福,擘开,递给门徒,摆在众人面前。他们就吃,幷且都吃饱了。」
  当面对艰巨和具挑战性的差事,但资源又很有限时,我们需要先估计一下现有的资源,然后举目仰望神。为我们所有的感谢神后,我们便应求祂加增我们的资源,好叫我们能度过难关。因为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3:20)。最后,我们当善用手上的资源,继续努力下去。
  但如果遇到那些「不可能」的事,我们该怎样办呢?让我们把它带到主面前吧,因为祂明白一切!神能成就一切!神岂不是借着耶稣的慈爱和怜悯喂饱了群众吗?「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另一件要谨记的事,就是我们若蒙福享有丰盛和富足,我们也不应浪费东西。「(门徒)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来,装满了十二篮子。」


祷告

亲爱的父,当我们面对看来无法解决的难题时,求祢重新点燃我们的希望;帮助我们信得过祢的慈爱和保守,并更新我们对祢的信心。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1

評分人數

阿们

我们在主面前,不光要有所求所想,而所求的不是环境的亨通,所想的不是世界的福乐,乃是属灵的成就和工作的推动,神就照着在我们里面运行的能力,要为我们成就一切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