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01 | 回復:1 發帖

常在你们心里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你们心里!腓立比书 4:23

这意思就是要常常感觉到活在主的恩中。主的恩典是我们可以觉着的。活在主的恩中,平安喜乐也就洋溢在心里,没有平安与喜乐就是与主的恩典有阻隔。活在主的喜乐和平安中是不必讲理由的,有眼见喜乐的原因固然使人喜乐,就是没有眼见的原因,主自己就是可喜乐的理由。所以不必问理由,活在主的恩中就有安息与喜乐。

问题是怎样才能使主的恩常在我们心里。“心”在这里的原意是“灵”,因此这话的意思就是要常常保持灵里的苏醒,使我们觉着主的恩典在陪伴着我。觉不到主恩典的陪伴,显然是有别样的事物代替了主,以至灵里昏暗,看不见主的面,也碰触不到主的恩典。落在这种光景中,就要赶快回到主面前,清理一切遮挡了主的事物,恢复灵里的苏醒,保持我们活在主的恩中。

常活在主的恩中是维持我们不离开基督作我们的目标的唯一方法,切愿神的儿女常活在主的恩中,直到面对面见主的那一天。阿们。

神的恩典起头,又以耶稣基督的恩典结束,使人有被恩典包围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