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40 | 回復:0 發帖

[转载] 黑夜与白昼

經文: 「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創世記一:5)

        創世第一天就有黑夜與白晝的分別嗎?難怪我一生的遭遇有順境也有逆境,我怎能巴望一路康莊大道,沒有波折?即使我走在黑夜裡,崎嶇路,我也不覺孤單,因為上帝所有的兒女都曾走過流淚谷,但秋雨之福也蓋滿了全谷。是的,走在這條天路上,有時陽光普照,有時陰雨綿綿;有時管教嚴厲,有時又滿有恩典;有時有考驗試煉,有時又有榮耀釋放。如同自然界的時序嬗遞,晝夜交替,屬靈的經驗上也有高潮期與低沈期,我們要不斷地爭戰直到抵達彼岸。「不再有黑夜。」(啟廿二:5)
        上帝的旨意永遠是又智慧又良善,所以我們最好能做的,就是順服祂的安排,為春暖花開感謝上帝,為蕭瑟嚴冬也感謝上帝;朝陽是光華燦爛,夕陽也無限美好,我們只要像夜鶯一樣,在黑夜也盡情地展現歌喉,相信夜盡必有天明的時候。無論處於任何的光景,我們只管不違背從上面來的呼召,繼續忠心的服待我們的主,直到祂在榮耀裡突然顯現的一時。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