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35 | 回復:0 發帖

呼聲

「耶和華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裏。」(創三9)
        從正道而論,上帝任憑亞當去是公義的。爲着許多不肯轉向祂的人,祂已如此做,繼續做,將來還要做。但是祂的恩典使祂在希望中呼喚,或者祂的受造小孩能夠聽到而轉回,因爲祂不願任何人沉淪。所以,當亞當沒有心願尋求上帝,上帝已找他。上帝找到亞當和他的妻子,如一個牧人找到他群羊中兩隻迷路失喪的羊。把他們不願意的靈魂拉回到祂自己面前;從他們抽出躊躇的認罪,喚醒他們裏面顫抖的信心,最後,祂遮蓋他們,在犧牲動物的皮下: 恢復他們給祂自己。

        當時很多東西是失掉——無過,順服與交通;但所得的也很多——啓示上帝爲一切 恩典,愛,救贖之主,給人永遠生命。所以罪在那裏顯多,恩典就更顯多;在那裏人類的太陽沉溺於的榮耀直到永遠。暗蝕之中,公義的太陽帶着有醫治之能的光線(或翅膀)升起,它安置在上帝的穹蒼。再者:這種呼聲從未停止呼喚。因它有一天曾呼喚,渴望地,感動地,以致你與我成為基督徒。也是當祂說:「在黑暗憂慮中,這個呼聲,由著聖靈藉著眞道,向着我們要求囘轉,敬拜,交通。這正是基督的意思。是因它仍在呼喚我們,一天過一天,以致我們羨慕聖潔並與父上帝交通。使我們在光明喜樂中敬拜祂。這無比的愛不肯任我們去,仍舊渴望且呼喚我們,它要吸引我們囘轉且接納我們。亞當聽見這呼聲而來。我們也如此作了麼?倘若我們已經囘轉,使我們的心永遠不要再飄蕩。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