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570 | 回復:2 發帖

敬拜的价值



“你们当尊崇耶和华我们的上帝,在他脚凳前下拜。他本为圣!”(诗99:5)


摩西在旷野中牧养他岳父的羊群时,被一幅奇异的景象所吸引。一丛荆棘正熊熊燃烧,但却没有被烧毁。当他走近前看这奇迹时,听到一个声音对他说:“当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因为你所站之地是圣地。”(出3:5)


约书亚也有类似的经验。当他带领以色列人进入“应许之地”,接近“耶和华军队的元帅”时,有人告诉他脱下脚上的鞋子,因为他所站之地是神圣的(书5:13-15)。


摩西和约书亚的经验生动地教导我们,神圣的上帝要求我们的崇敬敬畏。事实上,在基督里,他鼓励我们“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来4:6),因为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已经为我们开了路,所以我们能坦然无惧地来到上帝面前。但是,我们绝不能以不敬的态度到上帝面前。我们的天父并非那“住在楼上的那位”,他是上帝,是那高高坐在宝座上的(赛6:1)。作为真正的上帝,他当然配得我们最高的崇拜,赞美和敬畏。


上帝配得我们敬拜,

他配得我们的赞美;

以感恩的心荣耀他,

我们要高声颂扬他。

真诚的崇拜承认敬拜上帝的真谛。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上帝是圣洁的,
罪把我们和神分隔了。
我们现在不得见他的荣面。
上帝赐下圣灵保惠师的帮助,
使我们与神和好、得救。
1

評分人數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TOP

我们就是选择了生命之路,仍然要面临祝福和苦难,欢乐和悲痛,成功和阻碍。
  神从头至尾都会在我们旁边引导、鼓励、安慰和关照,一位有智慧和信心的人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他会清楚地明白,神的道路是一条正路。

请记住我们每天都要赞美神!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