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557 | 回復:1 發帖

天堂的快照



“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帖前4:17)


我有个十岁大的儿子,有一天我问他:“你为什么想去天堂呢?”我以为他会说天上有黄金铺成的街道,或在天上不必上学之类的话。想不到他说:“因为我想到天上见爷爷。”


我父亲,也就是我儿子的爷爷,几年前就蒙主恩召了。家父曾参加二次世界大战,我儿子对他爷爷的崇拜和思念似乎并没有随时间而冲淡。这大概就是他把在天上再见到他爷爷这件事看得那么重要的原因了。


在圣经中,天堂的盼望实在是最令人安慰的真理之一。我们知道不但有一天会和耶稣同在,还可期盼见到那些我们所爱,在天上等待我们的人(帖前4:14,17)。


试想一位凄苦的寡妇在得到了保证可以和她结婚五十年前的丈夫重新团聚时的心情;试想一对悲伤的父母在明白得病早夭的孩子将来可以重逢时感觉。这是何等美妙的盼望!


在天上重逢的保证,让我们可以一窥我们永久之家的模样。再见到我们所爱之人的指望,乃是希望留影簿中关于天堂的一辑快照。


当生命在世上逝去,

我们将到达彼岸,

那里我们将重新

比我们先去而为我们所爱的人。

在世上难逃别离,在天上必将重逢。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为了今后能和亲人永远在一起,得到真理永生,在世上吃再大的苦,也是值得的!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