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24 | 回復:0 發帖

我们学到了什么

“你也要记念耶和华你的上帝在旷野引导你这四十年,是要苦炼你、试验你。”(申8:2)

为什么善常常得不到善报?我相信摩西一定也曾问过上帝类似的问题。他本可以在埃及法老王家享受荣华富贵,但他却选择了与被欺压的以色列同胞在同一边。当他看见一位埃及人正残暴地殴打一位以色列人时,他当场就把那位埃及人给杀了。不过,他不但没有得到上帝的奖赏,反而远离埃及逃到米甸去,在那里当了四十年的牧羊人。


在摩西离开埃及的八十年后,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上帝要他受这样的委屈,他才明白为什么上帝允许以色列人承受这许多年被逼迫的日子,以后又让他们历经四十年的颠沛流离。在以色列人要越过约旦河进入迦南美地之前,摩西告诉他们上帝给予以色列百姓长年试炼(申8:2)的用意,是要教他们谦卑并强壮起来,使他们对上帝有全新的认识而且愿意完全地信靠他。


上帝为我们选择的是长期的、高标准的道德和灵性发展层面,而非短暂的感官上的快乐。想想我们在每天的生活试炼中,学到了什么呢!


上帝为使我们更像他儿子的样式,

会用各种磨难和试炼来修正我们,

直到他的工作完成的那一天为止。

上帝用生活中的挫折来帮助我们不断前进!
1

評分人數

  • 思恩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