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6703 | 回復:11 發帖
慈爱的天父:感谢您、带领我整天的时间、使我尽办的事情能顺利完成、尤其在与阿根廷人谈生意上、保守我、赐智慧聪明与他人交谈、求主替我预备未来日子、若前方有那恶者、求你救我脱离恶者、看顾我别陷入他人的网罗。
天父求你你垂听我的恳求,求你收纳我的祷告!祷告、祈求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17/3/2010  Rosa en Bs.As

慈爱的父神、这几次在网络为家人守望代祷、总是在分享信息中发生口角、使人不悦耳的话进入内心、求您堵住这破口、拦住撒旦别在从中破坏、彼此学习、彼此欣赏对方的优点、求您赐于我们有颗谦卑的心、彼此包容、当我们软弱时、懂得来依靠您、在人不能、在神能改变一切、交托仰望主的大能、求您施恩典于我的家人、求您怜悯我的家人、祷告、祈求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5/6/2011 Rosa en Bs.As

TOP

亲爱主耶稣当我知道信心的祷告比任何药物都有效,祷告尚未蒙应允,要更谦卑地来求告掌管生死的主,祂仁慈温柔,愿意耐心地倾听我一切的忧伤痛苦。
愿你的话语成为我的激励,使我在你的真道中长进。
求你赐给我力量,使我从今以后喜欢天天阅读并遵行你的话。
保守我忠于你,教导我能更明白要怎样成为你的门徒。阿们!

TOP

慈爱的天父、谢谢您的爱、在每个日子里看顾孩子、使我在新的职埸上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天比一天更能熟能生巧、恳求您继续带领我们未来的路、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同时也求您使我有机会在职埸上传扬您的福音给当地的人与我们同得福音的好消息、恳求天父亲自管理神の仆人之家论坛及群组、带领慕道友藉着文章、诗歌更明白耶稣十字架上的救恩、恳求您开启他们的心门心眼、使他们能接受耶稣成为他们的救主、恳求天父带领弟兄姊妹有一颗火热的心来寻求你的话语、使自己在灵上更成熟。
天父啊、恳求您坚固huigai弟兄的信心、在学习培训课程求天父赐给huigai弟兄智慧、聪明、使弟兄能明白您的话语、同时求父赐福给弟兄的女朋友明白您的真理、同心的协助弟兄走这条路、使主来使用弟兄成为你手上的器皿、祷告祈求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TOP

慈爱怜悯的阿爸父,孩子明天的路求你给预备,孩子马上要去学习培训了,但我发现现在这路越来越难走,父啊!求你时刻拉着孩子的手,带我走过死荫的幽谷,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女朋友现在时时拦阻我走这条路,父啊!我知道那不是处于她的本意,而是魔鬼借着她来拦阻您的孩子,父啊!求你用大能的手驱逐她身上的污鬼,开她心灵的眼睛。因为孩子确实劝服不了她了,如果她是孩子的十字架,父啊!孩子确实背不动了,孩子将所有的忧愁重担要交给您了,求您给孩子背吧!孩子的所求您都知道,求赐给孩子智慧信心,让我能明白您的话语,有信心去与魔鬼争斗。孩子所求全是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胜名所求。父,我感谢你。
我要悔改

TOP

父神、恳求你挪去我心中那根剌、挪去我的任性、彼此讨论某件能把对方的意见、接收、而不是彼此攻击、我的态度应该反映出我的爱心。求你把那根刺化除了、恳求你使我在别人的眼中显得可爱。祷告祈求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Dios el Padre, rogando a mi corazón asesinato Noruega Flanagan, Noruega a mi díscolo, cada uno capaz de discutir un pedazo de sus puntos de vista, recibir, y no atacarse unos a otros, mi actitud debe reflejar mi amor. Solicitud de ustedes a dividirse además, rogándole que me hacen ver linda a los ojos de los demás. Ore en el nombre de Jesús. ¡Amén!

Rosa en Bs.As
16/5/2010

TOP

父神!再次的來到你的面前、求祢賜給我一顆寧靜的心、孩孑為母親獻上感恩、謝謝父神保守母親那天在醫院簽下同意書、在祢看顧之下得平安無事、求父保守她年老的身体能健健康康的、當褔音進入她心里時求父開母親的心門、讓她能明白祢的真理。祷告祈求若不足懇求聖灵來補充、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Padre! Ven antes de buscar de nuevo Me diste un corazón tranquilo, hijo larvas agradecido por la madre, gracias a Dios Padre de la madre conservadores consentimiento firmado en el hospital ese día, en virtud de los asistentes mina estaban sanos y salvos, encontrar el Padre mantener su cuerpo a la vejez perfecto estado de salud, cuando el Evangelio en su corazón cuando el corazón de una madre buscando padre abrió la puerta, para que pueda entender tu verdad. Si la falta de oración imploró al Espíritu Santo para agregar el nombre de la petición de oración Señor Jesús. ¡Amén!

Rosa en Bs.As 1/4/2010

TOP

父神!在祢救赎的计划中,需要有愿意委身的人成为祢的器皿,
今天恩感的泪姊妹即然回来了、求祢来大大的使用她成为祢的器皿、求祢
祝福她手上每个工都能蒙祢喜悦、领带她前面的道路、并与她同在。
求祢帮助我们找出祢给我们的恩赐、并加以发挥、能够用在祢的事工上、我们愿意活在祢的旨意之中。
父神!作为跟随祢的儿女、我感谢祢的眷顾和保守。
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24/3/2010 Rosa en Bs.As

TOP

万有的主,恳求祢赐于我敏锐的触角,使我能够在繁忙的生活中,依然能察觉你的同在。
求你帮助我对生活上需要改过的地方更加敏感。
愿我常活在你的旨意中,过合神心意的生活。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21/3/2010 rosa en Bs.As

TOP

主耶稣,我为Rosa姐献上感恩、谢谢您赐于Rosa姐丰富的应许、信心日日加增、
您的怜悯和慈爱没有止境。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1

評分人數

TOP

亲爱的主耶稣、我再次的把我的事业交托你手中、星期一我要开始实习、求你带领我实习的过程、对客人的反应及态度有良好的品性、使人看得出我带着主耶稣的香気、过合神心意的生活。祷告、祈求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19/3/2010  Rosa en Bs.As

TOP

慈爱的天父、来到你的跟前求你赐我一颗宁静的心、求你开启我的心门、心眼明白你的话语、愿我更殷勤地研读《圣经》,并活出《圣经》的教导。
赐给我力量,使我从今以后喜欢天天阅读并遵行你的话。祷告、祈求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18/3/2010 Rosa en Bs.As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