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40 | 回復:0 發帖

为义受逼迫的有福了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 5:10



  因作恶受人的指责,这是咎有应得,那不算是受逼迫。行善事受人的反对,甚至于受人的攻击,这也是免不了的,因为行善事也可能被人误会。人对于不习惯的事,常常抱着不欢迎的态度,就连新的科学知识和合理的制度也常受人反对,因而人们在推行这种有用的知识与合理的制度时不免遭到许多阻碍与困难。

  行善被人反对,可能由于行善的动机虽好,而结果不好,或方法不好。这种反对是于行善的人有益处的,使他借着反省,得以使行善的动机、手段和结果都能经得起检查与考验。还有一种对立的抵抗,是不容易避免的,那是因为善与恶的彼此不能相容,一切的善都反对恶,一切的恶都反对善,这样,它们中间的冲突是难以消除的。

  我们若遵照耶稣的教训行他所喜悦的事,受到反对、毁谤是很可能的。我们要靠着神加给我们的力量,内心坚强,欢喜快乐,并想到以前的先知圣徒也经过同样的遭遇,他们都为主作了美好的见证。让我们听圣经的话对我们说:“我们既有这许多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



 大有慈悲的主啊!求你将你足够用的恩典赐给我们,使我们为义遭受困难的时候心里欢喜;因为我们是被认为配为你的道负起责任的。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