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67 | 回復:1 發帖

[分享] 人生在世




人生在,红尘世,当以道为念。虚空名利假富贵,全然莫妄贪。淡茶饭也饱,粗衣遮体也可暖。古人有云知足乐,能忍自然安。

官职大,爵位尊,寿数活有限。金银财宝积成山,能够看几年?修几座高楼,身卧安逸如客店,家有千顷粮万担。日不过三餐。

光阴快,似风云,又如过闪电。生子幼童至老翁,一眨眼之间,夫妇两相爱。儿女孝顺面前站。祸到临头撇一切。两手握空拳。

活一世,善与恶,良心无亏欠。岂不知道欠罪债,终究必偿还。上帝有谕旨,末日审判把帐算。想送贿赂买生命,神不做贪官。

好机会,莫错过,快上救生船。需要明白朝闻道,夕死也可焉,切莫要等候。马到悬崖收缰晚,船到江心补漏迟,哀哭是枉然。

更可怕,地狱苦,硫磺烈火燃,欲脱苦刑速悔改,求救主可怜。赖恩救灵魂,生到天堂乐无限,长生不老享永福。和耶稣一般。

上帝给人有限的生命确给了人无限的贪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是啊,人生在世,有几人能看透呢?心中只充满了无限的贪欲。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