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43 | 回復:1 發帖

普通人上“十字架”,岂不是找死?




研究发现,罗马时代十字架或圆柱死刑非常流行,但是在基督升天后的几个世纪,这种刑罚开始慢慢消失。掌握权力的人不再用处死“神的儿子”的方法来处死犯罪的人,绞刑和其它刑罚开始广泛使用。     

可是,几个世纪后的现代,仍然有人主动走上十字架,自我惩罚。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英国英格兰中部城市沃尔索耳(Walsall)今年曾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30多岁男子仅穿着一条短裤,在零度以下的室外被像耶稣受难一样双手反绑在十字架上,双腿则撑在一个木梯子上。路人发现后随即报警,警察和消防人员将他从十字架上救下来。据悉,这名男子被绑时间超过了半小时,这名男子随即被送进医院治疗。

    也许他是为了崇拜主耶稣而作出的反常行为。殊不知,世界上有多少基督徒,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热爱主,却不去把自己绑或钉上十字架?因为普通人上十字架,实在是自寻死路。那就是为什么主耶稣要亲自从天上来到人间,道成肉身,替我们赎了死罪,被钉上十字架。

如果我们自己来赎罪,就是死路一条,死了也就永远死了。而主耶稣具有神、人二性,以人性替死,但第三天又以神性复活。人性为人,神性通天。所以,他是人与神的中保和桥梁,是人在伊甸园偷吃了那必死的“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后,重新与神和好的唯一途径。



    信了主耶稣后,主要求我们背十字架,而不是钉十字架,不是钉死血肉身躯的“我”,而是钉死人性中的“自我”,诸如钉死贪婪、骄傲、撒谎、仇恨等等不良习性,尽心爱神,爱人如己。

    学耶稣的样式,但不必去做形式主义的闹剧!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做为基督徒要明白《圣经》和主耶稣所讲的话,在传福音时要十分谨慎,免得传错了信息,害人害己。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