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324 | 回復:3 發帖

[分享] 你能将阿拉伯数字数到尽头吗?



做人要想得开,钱何时能赚得完?数字从“1”数起,你能数得完吗?是数不完的。它不过是阿拉伯数字,从“1”开始,可以无限地数下去。既能无限地数,人往往就无限地求,这就是贪。

近些年,一批利欲熏心的官员甚至高官锒铛入狱。其实,他们的生活压根不缺吃穿,在他们绳之以法的时候,那些只代表富有概念却没有发挥实际用处的钱都被如数没收。钱对他们来说,只成了供在那里满足贪欲的偶象。正如圣经所说:“有贪心的,就与拜偶象的一样”(弗5:5)。“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的愁苦把自已刺透了”(提前6:10)。

钱本无罪,它只是每个人有生之年吃穿住行过程中的一个流通代码,一手将它装进口袋,另只手又将它掏出口袋,反反复复,仅此而已。贪多何用?你可以吃最高级的海鲜鲍鱼大餐,但你不一定买到健康。你可以买最昂贵的床,却不一定买到安眠。你可以买最高金额的保险、最坚固的车子,却不一定买到安全。你用属世的财宝最终不能左右今生的生老病死,更买不了一张去来生天堂的门票。我们基督徒并不是生活在真空,我们需要花费开支,问题不在于我们能赚多少钱财,关键要把握两点,一是取之有道,用之有道;二是适而可止,切忌贪恋。

是的,在这个时代里有多少基督徒也不能摆脱这些贪恋,求主怜悯。

TOP

钱不是万能,够用就行了,所以,不要用了钱,而丢失了性命,和神的爱 人若赚得了全世界,培上自己性命,又有什么益处呢?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是的,要那么多的钱也买不到永生,所以不要把钱看的太重,够用则行!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