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5111 | 回復:4 發帖
主啊,求你看顾我,医治我,因为我的皮肤不好,特别干燥,还常起死皮!求你赐于我聪明智慧,使我明白你的话语,走在你正义的道路上,使我知道做为基督徒,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作的,使能够活出基督的样式,也求你看顾那些还没有来到你面前人的们,求你圣灵感化他们,早日归向你,天国近了,求你来帮助我,知道应该怎样预备你的到来!一切的事都交托在你手里,求你掌管,带领我!

祷告奉主耶稣名求的,阿门!

主啊,求你的大能医治minym1993弟兄的皮肤特别干燥,恳求你赐下肤油质滋润皮肤、使他懂得使用市润肤油按摩干燥部份、减少死皮!
求你开通minym1993弟兄的耳朵,使minym1993弟兄从你的话语中听到你的心意和指示。
求你圣灵感化未信主的朋友,早日归向你。
祷告奉主耶稣名求的,阿门!

TOP

天父啊,求你看顾我,赐给我聪明智慧,使我能够看懂圣经,明白你的话语,使我知道作为基督徒,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活出基督的样式,作一个真正的基督徒。主啊,我的皮肤不好,特别干燥,还起死皮,求你的大能,来医治我,能正常,天国近了,我们当警醒,求你圣灵来感化我,使我知道该怎么样预备好你的到来,也求你来看顾我们的论坛,带领我们走在正义的道路上,不至于被魔鬼所迷惑!一切交托在你手中,求你看顾,掌管我以后的生活!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门!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神啊! 祢曾藉着人子耶稣发号施令平息加利利海上的风暴、门徒化中的恐惧、现在求祢操练minym1993弟兄、倚靠的心让弟兄不再胆怯、以强健的信心拥抱祢伟大的话语、请领弟兄经过窄门、进入开阔地通过耶稣基督那扇门、进入道路、真理和生命。主啊、我把弟兄的皮肤特别干燥,还有死皮交托在你手中、求主的大能来医治弟兄的皮肤干燥部分、使弟兄皮肤早日正常。祷告祈求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TOP

主耶稣啊,求你来看顾我,赐给我聪明智慧,使我能够明白你的话语,使我做好做为神的儿女该做尽的责任,求你的大能来医治我,使我的皮肤不再干燥,不再起死皮,能正常人的一样,主啊,你来的日子近了,而我悔改的还是远远不够的,求你的圣灵感化我,能够完完全的悔改过来,成为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活出基督的形像,天国近了,我们当预备好你到来,但是我还不是太懂,怎么样能预备好,求你帮助我,坚固的我信心。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