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58 | 回復:1 發帖

少数+神等于多数

在台湾,基督徒的比例大约在百分之二,大陆若乐观的估计,基督徒的比例为百分之六(八千万除以十三亿),都是少数。但我们基督徒的特别等式是「少数+神=多数」,每想到这点,就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

旧约圣经『以赛亚书』四十章30-31节,描述了神在我们遭难时是如何履行祂的应许:「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当我们遭难时,我们多么希望神直接介入我们的生活,解脱我们的困境和痛苦,我们就如鹰展翅上腾…有时神把我们留在困难中,但神让我们借着祂的力量对付困难,使我们奔跑却不困倦…有时神通过改变我们的内心,并陪着我们一步一步地走,使我们行走却不疲乏。

感谢主,在我们遭遇困难时深信神的应许必会实现。

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