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887 | 回復:1 發帖

活水(12:17)

本帖最後由 阿丽 於 2010-12-19 19:23 編輯

    主是活水的江河,浩浩荡荡,水势汹涌是没有限量的,凡口渴的人都可以到祂那里去喝,但喝了的人在心中有了活水的泉源,就永远不渴,这泉源直涌到永生。

   
    主得了荣耀之后,就有圣灵因祂降临,主是活水的江河,圣灵是江河的活水。信的人就从圣灵受了洗,饮于一位灵,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到得赎的日子。神所赐的灵在我们外面,也在我们心中,从圣灵受洗是在外面,饮于一位灵是在里面,我们用不著到神那里另求圣灵,凡事回到心中就必得到清楚的启示。 为什么我们有时口渴、干燥,就是因为另去找水。神所赐我们心中的灵是活水的泉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好象小水龙头却有流不尽的活水,因为是连在江河的洪流中。

   
    我们若不在这里取水,就是到雅各井里去取水,雅各井里的水取了还要再取,喝了还要再喝,因为是在外面的,这是雅各和他的儿子并牲畜所喝的,就是以色列人所喝的,是因行律法所得著点滴的圣灵,时来时去,正如诗人的话:「不要从我收回你的圣灵。」(诗五十一11)

   
    可见律法之下的人,行得好就有圣灵同在,行得不好,圣灵就离开他们。神的圣灵在我们心中,却不是那样,如同滋润的膏油,在凡事上随时教训我们,祂要领我们进入一切的真理;我们好的时候,祂与我们同在,我们犯了罪,祂也不离开我们,祂忠于祂的职守,直到把基督宝血所赎的人救到荣耀中。

   
    耶稣回答说:「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四13至14)
   
   

正确的行为只能是发自清洁的心和灵魂。我们就求神在我们里面造一颗纯洁的心和灵魂吧。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