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6316 | 回復:3 發帖

[生活见证] 心中的力量

最近发现身边好多人好多事都改变了,想起了上次听了刘志雄的讲道,他说:“一个人跟十年前比诡诈多了,说好听点就是懂事多了,圆滑多了。说不好听就是人越老越诡诈,因为经验多了。”很多人都说今天我会变成这样子是别人害我的,都是别人逼的,是环境造成的。好像我们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别人造成的。这些都只不过是在为自己变坏、变诡诈、做错事找理由、找借口而己。曾经的我也是如此。自从信耶稣以后才知道,其实最主要都是因为自己心中没有一个真正的榜样跟标准,没有可以坚持自己原则跟立场的力量,人的心真的很容易摇摆不定,容易随波逐流,也很容易变坏。这让我想到了耶稣,在他的门徒不信任他、背叛他、出卖他,别人凌辱他、陷害他、甚至把他钉十字架,在他经历了这一切他依然是他,他依然爱他们,到今天他依然经历着被我们这些罪人一再的伤害他的心,可他还是一样的爱我们。他不会因为别人的所做所为、不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改变自己的立场。耶稣是完全的人,完全的神,耶稣才是我生活中的榜样。谢谢耶稣让我能够不忘记我自己是谁,在不管经历了多少人多少事我还能做我自己。虽然有时候还是会迷茫,恳求圣灵在我心中做引导的工作,让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主耶稣是我心中的力量。
1

評分人數

不管我们做错了什么,只要诚心认错悔改,主还是爱我们的,他不会丢弃我们,只是现在的世人,不承认主的存在,不承认的主的救恩,但我们基督徒,要做好自己所做的,主啊,求你帮助我们,我心渴慕你
1

評分人數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恩,很好的分享,其实每个人常常在生活上迷失,所以要儆醒,紧紧跟随主耶稣、现在社会作坏的人太多了,心态很不平衡,缺乏神的话语,加油!!
1

評分人數

TOP

谢谢分享,其实我们都会犯这样的错误,
愿主帮助我们!做回真正的自己!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一级推薦贴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