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63 | 回復:0 發帖


这年头,人人都有很多压力。考试压力、工作压力、经济压力、家庭压力、心理压力……,把人压得命都短了几年。

不是瞎扯,美国科学家已研究发现,压力大能缩短人体染色体细胞的分裂寿命,从而导致人过早衰老。全世界有五个地方,被国际自然医学会称为长寿之乡,都位于偏僻地区,民风淳朴,远离现代社会的繁嚣和恶性竞争。当中四个,近年由于受现代生活影响,寿星渐减。专家说,现代快速的社会节奏使人常处于紧张状态,不利养生保健。

可不是吗?压力使人失眠、患胃溃疡、神经衰弱、高血压、心脏病、癌症……。耶稣早说过:「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甚么益处呢?人还能拿甚么换生命呢?」(马太福音十六26)「生命」指永生,也指人寿,一语相关。

人的路,人的聪明、人的寻求、人的成就,充其量不过领人穿过花花世界、滚滚红尘,然后才踏进死门。「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上帝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箴言十四12;以赛亚书三十 15)

减压的方法是减少欲望,回归自然;更彻底的减压得救方法是回归造物主。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