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231 | 回復:2 發帖

[儿童圣经故事] 为门徒洗脚



耶稣和十二个门徒在一起吃逾越节的晚餐。耶稣知道自己就要离开世上回到天父那里去了,就把外衣脱掉,用毛巾束腰,倒盆水,为门徒洗脚。

彼得说:“主啊,你怎么可以为我洗脚呢?”耶稣说:“如果你不让我给你洗脚,你我之间就没有关系了。”

“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彼此相爱,这样,别人就能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一边说,一边又为门徒抹干脚,然后又说:“你们是干净的,只有一个不干净(他指的是出卖他的犹大),你们管我叫老师、叫主,我尚且为你们洗脚,你们岂不更应该彼此洗脚么?我给你们立了一个榜样,为的是要你们照样做。”

学习

主耶稣是爱的典范,是爱的榜样,每一个主的信徒都要照着他的样子去做

阿们!是的,我们都要学会主的样子。

TOP

最后的晚餐



进餐的时候,耶稣说:“有一个人要出卖我,他正和我同桌进餐,这个人有祸了。”又说:“我一直希望在受难之前,跟你们同吃逾越节的晚餐,因为从今以后,我不再吃逾越节的晚餐了。”


说完就拿起饼来,感谢祷告后擘开分给门徒,说:“吃吧,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献的,以后你们要这样做来纪念我。”又拿起酒杯来,祝谢后递给门徒说:“拿去喝吧,这是我为众人所流的血,也是上帝和人立约的血,从今以后我不再喝这葡萄酒了。”

又说:“时候到了,你们都要离弃我。”彼得说:“就是所有的人都背叛你,我也不会。”耶稣说:“就在鸡叫以前,你要三次不认我。”

学习


主为我们设立圣餐,是要我们纪念他为我们舍身流血,纪念他的救赎宏恩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