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140 | 回復:0 發帖

21/3/2010 见证那光

约五35-38
35约翰是点着的明灯,你们情愿暂时喜欢他的光。

36但我有比约翰更大的见证;因为父交给我要我成就的事,就是我所做的事,这便见证我是父所差来的。

37差我来的父也为我作过见证。你们从来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也没有看见他的形像。

38你们并没有他的道存在心着;因为他所差来的,你们不信。



耶稣在世上,被见证为那要来的光,主要是来自几方面,包括施洗约翰的见证、神宣告的见证、并祂所作的事的见证,而最重要的是后两者的见证。

  在今日罪恶的世界里,我们仍有见证真理之光的使命。这见证的彰显是来自两方面:

(一)是将神的道常存在生命中,让别人能在我们中间得到信息,看见真理,愿寻觅并归荣耀给真理的主。

(二)是尽心、尽意、尽力作神交给我们的事,让众人在我们所作的事上,看见神的作为,见证基督就是世界的光。
  
要完成见证基督的使命,就必须让真理彻查改造我们的思想,导引我们的言行,使我们整全的生命被真理的光辉所照亮,能明显地反映基督真理的荣光!



我的生命和行为能反映基督的荣光吗?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返回列表
一级推薦贴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