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66 | 回復:2 發帖

求主聆听我的祈祷

主啊,求你聆听我的祈祷。宽恕我们无知时对你不敬的言语和行为。求你让狭隘的心离我们而去,能以宽容的心饶恕人。让我们心中的仇恨消失,惟独感受到美好与爱。求你赐我们拒绝迷惑的勇气。惟有爱你的热情。 求你让人人感受到你的博爱与温暖。求海洋之风,可以和煦而又温柔。求黑暗之路不再漫长。求让夜空划过的流星,永恒美丽。大地因您的赐福而充满生机。 求你用宽厚的肩膀扶持受伤的少年。当花再次开放,不再枯萎。求你坚固软弱的人,让病痛流感远离。因您的眷顾,无忧无虑。 求你使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战争。因您的存在不再流泪。求使商人不再因金钱而威胁彼此的亲情。求您把幸福遍撒人间。 (阿门)。
1

評分人數

  • pedro

阿門

TOP

很久没有作各人祷告、求主赦勉、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