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02 | 回復:2 發帖

带领者十诫——《标竿人生》作者华理克牧师推荐

成功带领者的领导智慧



《带领者十诫》


The Top Ten Mistakes Leaders Make



[美]汉斯•芬泽尔(Hans
Finzel)著



《标竿人生》作者华理克牧师
全球知名领导策略专家约翰•麦克斯威尔

强力推荐!


主题:                                              
    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为人的样式。

(腓立比书2:7)



内容简介:                                          
优秀的带领者能给团队带来巨大的帮助,使人们看到信心、勇气、希望和力量,受益匪浅。但是,每一个带领者都面临许许多多的暗礁险滩,随时可能令航船触礁沉没,前功尽弃。
本书作者长期从事领导力方面的培训和咨询工作,他独创性地总结出带领者最容易犯的十大错误。这些错误不仅使带领者丧失前程,还会影响下属的工作热情,败坏整个团队的士气。作者以案例分析的方式,针对每一种错误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这些方法都基于“仆人式领导”的原则。阅读此书,能使你身临其境地目睹许多前车之鉴,这些宝贵的教训或许能给你带来很大帮助。
本书出版后不仅在美国成为畅销书,而且被许多领导力培训机构选为教材。

作者简介:                                          


汉斯·芬泽尔博士(Hans
Finzel),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同时也是管理领域的高级咨询师。他连续十几年担任威卓跨国机构(World Venture)的总裁兼CEO,该机构在世界各国拥有65家办事处。他是一位很有经验的领袖,曾经在许多不同的领导岗位上工作,而且曾经在维也纳和东欧地区进行过十年的领袖培训。



芬泽尔和妻子唐娜育有4子,现住美国科罗拉多州高原牧场。


适读对象:                                          
教会领袖、小组长等;
各行各业担任领导职务的人士;

编辑推荐:                                          
优秀的带领者,是那些会从坏榜样中学到好经验的人。
本书基于“仆人式领导”的带领原则,总结出带领者所面临的十大陷阱:

►高压专制——盛气凌人、专制独裁是领导常犯的老毛病,如何成为仆人式领导,领导力的五个境界是什么?

►重事轻人——人和事情哪个更重要?好牧人耶稣是如何处理这个问题的?

►吝于肯定——人们会因为赞美和肯定而干劲十足吗?如何肯定又不会肯定过头?

►排除异己——标新立异的人会让我们避免在不知不觉中陷入刻板的制度。如何学会识别并鼓励那些真正有帮助的“异己”?

►独裁专权——独裁者不会带领团队!如何下放你的决定权?

►权责不清——管理过度是领导的最大过错之一!如何做到清晰授权,并遵守清晰授权的原则?

►沟通混乱——永远不要假设每个人都知道所有的信息。如何做到HOT沟通:坦诚(Honest)、公开(Open)、透明(Transparent)?
►一盘散沙——每一家企业、教会都有自己的文化。如何善用企业文化的力量?
►后继无人——指导继任者是领导责无旁贷的工作。如何在适当的时候谦卑地为接班人让路呢?

►目光短浅——预见下一步的机会和危险是领导不可推卸的工作职责。如何为企业设立未来的目标?

名人推荐:                                          
“大多数和领导力有关的书籍都如流星般转瞬即逝,而汉斯的这本书却经久不衰。这是一部讲述仆人式领导力的伟大读物。”

——华理克(Rick Warren)


马鞍峰教会牧师,《标竿人生》的作者



“在我私人收藏的领导力相关图书中,这本书是最具实践指导意义的藏品之一。如果你真心想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它就是你的上上之选。”

——约翰·麦克斯威尔(John C.Maxwell)


作家,演说家,音久集团的创始人



“这是一本领袖必读书。根据我近年来在教会做各种不同服侍的经验,这本书的内容是当今领袖成功的基石。”

——路易斯·布什(Luis
Bush)


国际宣教策略专家,“改变世界”机构的领袖



“汉斯的作品就像是领袖的一面镜子,让你清晰地看到自己许多深藏不露的、不为人知的瑕疵。这本书为你提供方法,把所有这些你不愿意暴露在外的缺点,转化成让你能够坦然面对的、高效的领导力。”

——约瑟夫·斯托厄尔(Joseph M.Stowell)


作家,演说家,前慕迪圣经学院校长



“本书的理念有理有据,引语意义深远,故事引人入胜。汉斯·芬泽尔将复杂的领导力理论和实践原则相结合,教导我们如何做好领袖。今天阅读这本书的你,明天将成为更杰出的领袖。”

——利思·安德森(Leith
Anderson)


伍德代尔教会牧师



“我认为,本书第3章‘缺乏肯定’中的内容,让这本书物有所值。当今的领袖非常需要学会肯定自己的追随者,和那些初露锋芒的小领袖。”

——博比·克林顿(Bobby Clinton)


富勒神学院跨文化研究所领导力课程教授



“本书浅显易读且实用,有权威性又有实践基础,非常值得每个领袖收藏。”

——罗伯茨顿·麦奎尔金(Robertson
McQuilken)


哥伦比亚国际大学荣誉校长



“这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我真心感谢你,汉斯,你让我们在看到这些文字的同时,领悟到了如何成为仆人式的领袖。若我们能够避免你所描述的十大陷阱,就会成为诚实而又正直的领袖。”

——克劳福德·洛里特斯(Crawford
W.
Loritts
Jr.)


作家,广播节目主持人,演说家,圣经团契教会牧师



“在这本书中,汉斯深入浅出地提醒我们,每一位领袖都应该避免的重大错误是什么。对那些刚刚被委以重任的领袖来说,这本书实在是无价之宝。”

——保罗·埃谢尔曼(Paul
Eshleman)


“耶稣电影计划”机构创始人



“汉斯•芬泽尔的这本关于领导力的书具有真正的实战价值。通过指出领袖失败的主要原因、提供避免失败的建议,他让我们想起在神的国度里那些完美领袖所具有的品质。这是我所读过的领导力相关作品中最棒的之一。强力向您推荐。”

——马克·贝利(Mark
L.
Bailey)


达拉斯神学院校长

令人满意的委派任务
    我想到了圣经中委派任务的事例,想到了伟大的领导尼希米,他和成千上万在他手下工作的工人,一起重建耶路撒冷城墙。然后,我想到摩西的哥哥亚伦:当摩西在西奈山脚下垂听神的训导久不归来时,亚伦被委以领导的重任,可是他没有把任务分配好。摩西回来从亚伦手中接到的是一个烂摊子(亚伦造假神金牛犊,让以色列人陷在偶像崇拜的罪中——译者注)。这的确是我们委派任务的风险。
    在新约圣经中,我读到了最令人满意的授权给其他领导的故事:耶稣分派门徒们完成大使命——广泛传讲神的福音。他装备门徒,然后放手让他们去做。由于他们的成功传讲,越来越多的人追随他们,一同传讲福音。请注意耶稣如
何把他的权力下放给门徒:
    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28-20)
    耶稣不仅给门徒分配了重要的工作,还对他们负责到底,他应许门徒说“我就常与你们同在”。他一边让追随者承担责任,一边鼓励他们。这就是委派任务的最佳方式!
    仅仅在三年的预备后,耶稣就依赖他的门徒,在世上的每个角落履行他的使命。他完全信任他们,甚至连个备选方案都没有,使徒们要么在全世界范围建立教会、传播福音,要么根本就什么都不会发生。在耶稣的国度里,没有什么不
让门徒知道的秘密。
    我相信十二使徒知道他们的使命。他们看到耶稣是如此相信自己,甚至都没给大家留任何的选择余地。因此,为了这个大使命,他们不顾危险,全然奉献,甚至献上生命也在所不惜。当领袖对追随者表现出这么强烈的信心时,追随者
将会为领袖赴汤蹈火。
    耶稣的第二代跟随者中,使徒保罗的杰出表现,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授权的重要性。为了完成建立新约教会的任务,保罗在生命将尽的时候,对年轻的领袖提摩太这样说:
    我儿啊,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托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提后2:1-2)
        保罗告诉那些被委派传播福音的领袖,要把这个任务再委派给他们的跟随者,这样一级一级地委派下去,把权力和责任传递到组织的每个角落。
        ——摘自《带领者十诫》第六章 权责不清
你当刚强壮胆,因为我必不撇下你。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