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36 | 回復:0 發帖

[医治见证] 主与我一生


  (附注:这是一份来自穷乡僻壤的见证,向我们这些生长在现代都市而被科技、知识和信息淹没了的现代人,也是有见识然而心中充满疑惑和小信的人,展现了无知无助的纯真生命,一颗颗单纯悔改信靠的心灵,以及神在其中施行的拯救与荣耀。)
  
  早在我出生之前的一九五七年,我的母亲患了严重的精神病,家里花尽了一切养生的钱财,但却怎么也不能医好我母亲的病。那时,我的父亲听到去做礼拜的村人们回来说有教会是信真神的,只要去认罪悔改,信靠真神必得救。我的父亲听到这个美好消息之后,高兴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第二天一早正好又是礼拜日,家里的事他无暇顾及,一心带着我母亲去做礼拜、认罪悔改、听福音和信真神。仅仅是去作了一个礼拜,我母亲的精神状况就正常多了,连续去作了叁个礼拜之后,她就和正常人一样了。那年我们同村还有一个男子,也是患有精神病。但是,他的家人不信神,也没有人带他去向神悔改和求医治,第二年春天,他就死了。
  
  我是五九年出生的,那时我的父母已经信了神。他们给我起名叫道胜,意思是信神的道就能胜过世界万物所有。我自年幼的时候就被父母带着去作礼拜。长大后靠神的圣灵引导以及神赐下的智慧眼光,我选择了信靠真神这条永生之路。
  
  十五岁的时候我开始自己参加礼拜,二十五岁的时候有了自己的小家,以后我也受过大的试炼。那是九0年春天的一个礼拜天上午,我的全家人都去参加礼拜,我的小儿子就交给我大哥照顾。我大哥因忙于家务和一时的疏忽而没有顾及我的小儿子,而我的小儿子去外面玩水时掉进水里,二、叁小时之后才发现,我的小儿子在水里早就死了。
  
  当时我大哥哭得非常伤心,认为孩子交给他照顾,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对我不好交代。听闻这事,灵胞们很快就将消息传到教会,我们教会有位牧师正在讲道,听说我家儿子不幸出事,就带领全体弟兄姊妹为我儿子向神祷告。没到半小时,又有一位灵胞跑去教会说孩子实在活了。原本请来抢救孩子的医生一看死了,就说“孩子没救了”,同时也没动手诊治,他也不知道教会的弟兄姊妹在向神祷告,这医生刚刚说完“孩子无救了”这句话后,孩子就活了。真神实在有权柄能叫死人复活、病人健康!
  
  我本人在九二年患过严重的结核病,有六个月卧床不起。有一天蒙神的带领,使我能够卧床进入圣殿向神祷告,祷告后觉得身上的病好多了,没过两天就能吃饭,并可以大量活动身体,仅在一礼拜后就恢复了平安,我知道这必是神给我的试验,看我是否坚信,有时候我对自己说越是能接受神试验的信徒越是好信徒。
  
  神在我的生命中多次彰显他的大能,施行他的拯救,而我深感亏欠了神的恩典与荣耀。在我这一生中我早就选定了这条永生之路,生死交托神的爱手之中,不应该再为自己而担忧,应把心思和的力量投放在神的圣工里面,将来必蒙神赐福与施恩得着万倍有余。作者:知惠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