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73 | 回復:0 發帖

一生与神同行

本帖最後由 思恩 於 2011-8-20 21:50 編輯

一生与神同行以此引导儿女到主前, 有成熟的妈妈才有成熟的孩子
你看有十七八岁作妈妈生的孩子,你会发觉两个都是孩子,是孩子带孩子,孩子哭妈妈也哭,因为她的个性还没有成熟。可是你看二十五岁、二十八岁生的孩子,不但妈妈成熟,连生下来孩子的个性也比较成熟。我们是要陪着孩子走 一生的道路的。当我们跟神学习,神的生命就在我们更多地成形,而我们更成熟的时候,陪孩子走这一生的路,就能够永远成为他最大的祝福。
其实我们不只在作父母亲的时候给孩子祝福,期盼作祖母(祖父)、外祖母时。我相信,当我们的生命更多被神建造之后,能够给孙辈们带来的祝福,要比我们给孩子的祝福还大。
今天许多祖父祖母没有这样的看见,他们给孙子、孙女带来的往往不是祝福而是咒诅。所以,我们一生都要与神同行。当我们与神同行,就能够成为晚辈们真祝福。
祷告:亲爱的天父,求你开启我们智慧的心,使我们知道怎样为我们的后辈们祝福,使他们从我们的生命里看到主你的荣光,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1

評分人數

  • 沙沙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