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62 | 回復:0 發帖

神听见你的心声

你曾经做过坏的祷告吗?我做过。我小的时候,经常自私地求主帮助我在比赛中得胜。神并没有每次应允我的祷告,不过也没有处罚我。    

先知以利亚给我们一个典型的例子,有关上帝回应坏祷告的方式。以利亚经历了属灵的高峰,他看见上帝从天上降下火来(列王记上18:30-40)。接着上帝应允他的祷告,在三年干旱之后降下大雨(41-45节)。    

但是当皇后耶洗别差人去威胁以利亚的生命时,他的意志一下子就被击垮了(19:2)。以利亚没有倚靠上帝,反而逃到旷野去。在那里他做了一个坏祷告:他求死(3-4节)。    

上帝的反应如何呢?神彰显出奇妙的恩典。神知道神的仆人需要食物和休息,于是就供应。然后神给先知鼓励的信息,接着就指派他新的任务(5-18节)。    

有的时候我们都会做坏的祷告。不过即使在坏的祷告中也有一些好的成分(如果我们承认上帝并且表现出我们对神的信靠)。

所以不论我们的感觉如何,让我们就来到上帝的面前倾心吐意。如果我们是真诚的祷告,哪怕是一个坏的祷告,也能为神在我们生命中的工作打开一扇门。      

上帝并不总是应允我的每个祈祷;有时说:“亲爱的孩子,我为你做的选择更好!”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