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32 | 回復:0 發帖

复活节庆典 春天礼赞在北科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0-4-3 00:26 編輯



台北科技大学光盐社为庆祝复活节,四月一日中午在北科校园内举办「春天礼赞在北科」。校园福音团契技职部的范恩慈传道也带着同工前来协助活动,范传道对学生有极大的热情,在北部多间学校担任团契的辅导老师。

 光盐社的指导老师吕秀琼说,期待借着复活节的校园福音活动,引发同学们对基督信仰的兴趣,愿社员们能成为学校的光和盐,把正面积极的价值观带给每位学生。

 当天社员们穿着「技职关怀,基督信仰,We are family」的红色背心发放蒲公英月刊及复活节彩蛋。


福音歌手Kiyo演唱经典诗歌「奇异恩典」,英国宣教士毕美龄秀出个人精湛小提琴琴艺,与光盐社社员钢琴演奏的配搭,吸引许多学生伫足观看。

北科大校园扬起美好的旋律,让同学们倍感耶稣温暖的爱。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