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96 | 回復:1 發帖

[原创] 为工作和婚姻祷告





如果您是
慕道友或是初信的朋友
,或者你有一些基督徒朋友,你知道祷告是基督徒时常做的事情。

如果您不太知道祷告是什么,最简单是我们表达内心的深处,就可以。只要诚心诚意地赞美神、感谢神,加上内心的需要告诉那位知道人心的神,就可以。

我们只把一件事情摆在神的面前,请求他赐福。很多夫妻不住在一块。不是因为他们不再谈恋爱,乃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他们必须分开住。

以提供为夫妻为工作的关系必须分开两地的这些人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天父,我们感谢和赞美您。您是爱我们的真神。今天我们为一群人祷告,那就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丈夫(妻子)住在一起。他们彼此相爱,但是他们很难地时常见面。们很难地一块谈话,沟通,过夫妻之间的生活。们很难地一块养育孩子。帮助们克服困难,使得家庭坚固。

天父,们心里感到很挫折;请您安慰们。们面对家庭问题;请您赐智慧给们。当我们受婚外情的试探;请您赐们力量,胜过试探,免得们失去们的自尊和配偶的信任。请您帮助们保持圣洁的心和身体。

父神,请您帮助夫妻二人多多地爱惜孩子,尤其是不能住在孩子身边的那位,请您帮助想到很多方法向孩子表达的爱和关心。也请您帮助孩子知道父母亲的工作,实在是不得已,才不住在一块。

天父,我们为我们的家庭献上感谢。请您帮助我们爱惜我的家庭。

祷告是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Rosa en Bs.As  11/9/2011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1

評分人數

  • 思恩

求主赐于我们智慧,让我们有能力处理好工作与家庭中各样事情,让我们活出美好的生活见证。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