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69 | 回復:0 發帖

336爱奇儿日 万人出走踩街嘉年华



三月廿七日阳光普照、和风徐徐,天使心家族基金会执行长林照程带领身心发展障碍的孩子「爱奇儿」及家长走到户外,享受美丽的艳阳天。
 三月廿七日下午二时于市民广场举行「万人踩街嘉年华」,并定于从今年开始于将每年的三月第三个星期六为「爱奇儿日」(Angel’s Day),并以「336」为口号与手势,鼓励爱奇儿及父母们可以走出阴暗,迎向阳光。

 经过几天的阴冷天气,主持人何戎与李明依一出场就以感恩的口吻谢谢上帝在这天赐下美丽温暖的阳光,带出活动的主题「父母的向阳日,特殊儿的阳光日」,揭开序幕。

 林照程执行长以过来人的身分鼓励及安慰现场爱奇儿的父母,为他们加油打气。监察院长王建煊以「天生有才必有用」与「天无绝人之路」两句话勉励爱奇儿及父母们,人间处处有希望,处处有温暖,靠着伟大上帝赐下的恩典,一定能走出黑暗,迎向阳光。现场邀请了基督徒歌手玺恩演唱《Love is power》、邰正宵演唱《爱永不止息》及《我很特殊》等安慰鼓舞人心的福音歌曲。

 游行队伍分成六队,各为红、黄、蓝、橘、紫、绿六种颜色。最先出走的为以红色气球为标志的天使心队,成员皆为爱奇儿及父母们,队伍沿着仁爱路、光复南路,行经忠孝东路四段、逸仙路,再回到市民广场。一路上看见爱奇儿开心的与父母手牵走,兴高采烈的踩街,沿路并有许多的演出团体,有全身颜色绚丽的小丑哥哥、身着白色羽衣踩单车的小天使、带着色彩艳丽翅膀的蝴蝶等。

 在游行队伍回到市民广场之后,播放「Rick & Dick Hoyt」的影片,让现场家长们为之动容,影片中伟大的父亲带着自己的儿子跋山涉水,只为让儿子感受自己没有残障。台北市长郝龙斌分享看见这么多爱奇儿与家长来到市民广场,享受阳光、及台北市的美景,心里非常开心,也说这是一次最和平、最温馨、充满爱的游行,期待每年的三月的第三个星期六都可以举办爱奇儿日的活动。

 接着由重度智障、视障及自闭倾向的邱仁宁演奏贝多芬《热情第三乐章》;目前就读台中启明高中二年级全盲且有情绪障碍、发展迟缓的郑钰蓉,演唱《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被誉为有资优绘画天份而从小罹患重度自闭症的李柏毅自弹自唱若是有你在我生命中,现场赚人热泪。

 最后在《隐形的翅膀》带动唱中活动圆满落幕,期待明年的336再一起走出户外为爱奇儿加油。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