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702 | 回復:3 發帖

这只是一点沟沟坎坎,路还长着呢!

  
十句智慧的话语

1、向上帝祷告不是车里的备用胎,遇到困难时才用上;其实祷告是方向盘,带领我们走正确的路。


2、为什么车子的挡风玻璃很大,可后视玻璃却很小?因为未来要比过去重要得多,所以我们在生活中要向前看,往前行。

3、友谊像本书,没有几秒就烧光了,但书写起来却很费功夫。

4、生活中所有的事都不会长久:如果过得好,就好好享受;如果过得不顺心,也没有关系,很快就会过去的。

5、老朋友就像金子,新朋友则像钻石。如果你有了钻石,请别忘了金子,因为钻石常需要金子做底座。

6、当我们感到生活之路走到尽头、失去希望时,别忘了,上帝正在天上望着我们,面带着微笑说:“亲爱的,别紧张,这只是一点沟沟坎坎,路还长着呢!”

7、当上帝帮助你解决了问题,你会对上帝的能力更有信心!当上帝没有出手帮你,是因为他对你的能力有信心!

8、当一个人问圣安东尼:“还有什么比失去视力更可怕的吗?”他回答:“一个人失去远见,比眼睛看不见,更可怕!”

9、当你为他人的需要代祷时,上帝倾听了你的祷告,就赐福给你的朋友。当你一切顺利喜乐时,别忘了,你的朋友正在为你祷告!

10、担心不能拿去明天的烦恼,反而让你失去今天的平安。

1

評分人數

阿们,是的,其实祷告是方向盘,带领我们走正确的路。

TOP

我们认识基督以后,应当变得更有智慧,才像是认识基督的人了。
求主帮助我们。
1

評分人數

  • 小美

TOP

每一句都说道我心里,哈哈  谢谢!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