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443 | 回復:2 發帖

何等的恩典







经文:约翰福音8:11


那些捉拿行淫妇人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想要定她的罪,却没有资格,因为他们自己也是有罪的──『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约翰福音8:7);但惟一有资格定人罪的,就是主耶稣,却对她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哦,这是何等的恩言!这是罪人的福音!


主不但赦免了那个淫妇从前的罪,并且向她说:「去罢,从此不要再犯罪了。」这句恩言,更作为她此后脱离罪恶权势的能力。





只有神才能审判人,我们只有表示爱人和宽恕人,而不是定人的罪。


耶稣随时宽恕你生命中任何的罪,但认罪和悔改是代表心灵上的改变,透过神的帮助,我们可以得到耶稣的宽恕,停止犯错。





Rosa en Bs.As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1

評分人數

  • pedro

是的,我们若犯了罪,向耶稣求赦勉,耶稣随时宽恕我们生命中任何的罪,当我们认罪和悔改是代表心灵上的改变,透过神的帮助,我们可以得到耶稣的宽恕。是何等的恩典啊!

TOP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1-11-3 09:36 編輯
是的,我们若犯了罪,向耶稣求赦勉,耶稣随时宽恕我们生命中任何的罪,当我们认罪和悔改是代表心灵上的改变,透过神的帮助,我们可以得到耶稣的宽恕。是何等的恩典啊! ...
pedro 發表於 2011-11-1 10:21



阿们

謝謝分享!! 学习了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