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02 | 回復:1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11月24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Luke 17:11-19&version=CUVS]路加福音   17:11-19[/url]
November - 24

活出恩典:感恩
  「凡事谢恩。」 帖前5:18


  我们不少人很喜欢抱怨。我们抱怨食物、汽车、学校,我们不满我们的伴侣、父母和工作。
  数年前,著名作家Robert Hughes写了一篇对美国社会的评论文章,称之为「投诉的文化」。文章的中心是,这个社会的人认为自己的一切欲望都该得到满足,他们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的权利。
  抱怨是不懂感恩的一种表现,也是一些基督徒常有的习惯。谈到基督徒的众多缺点,没有比这个更常见的了。神的子民或许不喝酒,不欺诈,不奸淫,可是他们很会抱怨。然而,抱怨却是我们最不可爱的品格之一,这是一种「反恩典」的行为。
  为人父母的便最明白这种感受了。他们悉心抚养孩子,却常常听到他们的抱怨。他们为子女换尿布,给他们吃的穿的,用心良苦养育他们成长,供书教学,却听到他们抱怨说,没有得到爱。
  然而,我们心底都明白忘恩负义是大错特错的。我们像今日经文中那十个人中的九个一样,得到医治后不说一声谢谢就走了。只有恩典可以突破我们麻木的内心,使它在感激中融化。

祷告
  主啊,求祢使我们在周遭的世界中看到祢的同在和恩典。祢在任何情况下都使我们一无所缺。求祢悦纳我们奉耶稣之名献上的赞美和感谢。阿们。

基督徒无论在甚么景况中都不断感谢神。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