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771 | 回復:1 發帖

人生的档案





有一个故事讲到有一个人有一天在半睡半醒之间,他来到一个房间,房间里面全部都是档案柜。他走近仔细看,看见一个柜子上面写着:“我所喜欢的人。”打开一看,吓了一跳。因为里面记着他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

他发现这个档案房,其实就是他自己的人生经历。每一个人生的片断,都留下了永远的记录。每一张都签着他自己的名字,每一张都是他亲自经历的人和事物。他随意地打开了几个抽屉,有些让他回想起甜蜜的经验,也有些让他羞愧难当。

他看见里面有一个档案叫“我所背叛的朋友”。又有一个档案叫“我读过的书”,还有一个档案叫“我说过的谎”,又有一个叫“我曾经安慰的人”。有些档案,里面只有几张纸,也有些档案,里面似乎有数不清的档案。

他打开一个抽屉,档案的名字是:“肉欲思想”。他看了一眼,从心底不愿意知道这个档案到底有多大,赶快把抽屉关起来。他对自己说:“绝对不可以让别人看见这些档案,我必须想办法把档案毁掉。”可是他发现他连一张卡片都没有办法抽出来。

然 后他看见一个档案,上面写的是:“我传福音的对象。”档案的把手还很新,没有打开过几次,里面只有几张零零落落的卡片。于是他伤心的哭了,他先只是流泪, 后来放声大哭,哭到连胃里的东西都吐出来。他感觉到自己的羞愧,感觉到自己的无助。然后他对自己说:“绝对不可以让别人看见我的档案。我要把门关上,把钥 匙藏起来。”

他转过身来,却看见耶稣站在那里。 他心里说:“不能是现在,不能在这里,或许别人还好,千万不要是耶稣。”可是耶稣直接走到档案室中,把抽屉打开了。耶稣可以毫无困难的进到他的档案室里, 这个人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最后耶稣转过身来面对着他,用慈爱的眼光看着他,一点也没有让他难堪。于是他低下头,在耶稣面前哭了。耶稣却一句责备的话也没 有说,只是打开了档案,在他的签名上,签下了耶稣的名字。

这个人心里真是难过极了。他想,绝对不能让耶稣背负这些烂帐。他想把卡片从耶稣手中抢过来。然而耶稣却把卡片都拿回去,脸上带着悲伤,用他的鲜血,在每一张卡片都签上了他的名字。

耶稣的动作非常快,在短短几秒钟里,所有的档案都签完了。耶稣转过身来,对他说:“完工了”。然后耶稣牵着他的手,走出档案室。他发现房间没有装锁,他仍然有一生的日子要续继写自己的档案。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1

評分人數

对不起主耶稣,主啊,赦免我。赐我力量,让我刚强壮胆。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