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01 | 回復:2 發帖

血漏妇人的蒙恩



  读经:马可5:25-34

  圣经经常提到病人摸耶稣得医治的事,血漏妇人就是其中之一。她蒙恩的见证甚为感人。


  一、妇人的痛苦

  妇人所患的病症是十分难医愈的,根据犹太人的经典文献记载,当时有十一种医治的药方。但这妇人尝试过一切医治的方法,却没有效果。她耗尽家产作医治之用,病情却每况愈下,痛苦反而增加。人生在世总有许多痛苦和烦恼,有人称这世界为"苦海",有人称这世界为"泪谷"。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耶稣说:"在世上有苦难,但在我里面有平安"。


  二、妇人的信心

  血漏妇人想尽一切办法也不能把病治好,于是她求助于耶稣。对耶稣充满了信心,他暗暗的摸耶稣的衣裳,血漏立刻得到医治。信心给她带来了平安。耶稣对她说:"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回去吧!"真实的信心能产生果效。我们今天的信心如何?我们当亲近基督,不要作"拥挤"的人,要做"摸"主的人,要竭力寻求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的基督。


  三、妇人的见证

  当耶稣问"谁摸我的衣裳时,"妇人就见证自己身上所成就的事。她没有隐瞒也没有离开,她见证主在她身上的奇妙恩典。主在每个人身上都有奇妙的带领,我们愿意不愿意见证他的作为?在我家乡的教会,每年圣诞节要举行见证感恩会,让信徒上台见证主的恩典。这些见证多么美好,它能鼓励,坚固每个信徒的信心。


  四、妇人的得救

  耶稣对她说:"你的信救了你,"妇人不仅身上的疾病得医治,更重要的是她的内心得到了主的平安,喜乐和满足。外体是暂时的,重要的是心灵。有些人有健康的身体,但没有健康的心灵。耶稣说:"凡劳苦但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太 11:28)
1

評分人數

我们遭遇难处时,不是去摸难处………
都是想要自己解决问题,我们应该借着祷告用信心的手去摸主,让主来对付问题。

TOP

当我们遇到问题时,要学会仰望主,让主来处理我们的问题,我们就会有平安与喜乐。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