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625 | 回復:1 發帖

[分享] 多作主工





「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8)
   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

    我们所有的信徒都像仆人一样,将来要在主面前交账。我们怎样用主所给我们的一生光阴、才干、金钱,以及一切所有的;怎样过我们一生的生活,究竟为主作了甚么,如果整天闲站,虚度光阴,白占地土,就要受至惩罚,更不用说犯罪作恶,随从肉体情欲,违背神的旨意了。
    许多信徒也觉得不该胡涂的度日,一生白白地过去,却不知道作甚么才好,似乎没有目标。工作的方向,找不着门路来事奉主,我们究竟能作甚么呢?

   首先应当确定的,就是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主,完全为主用,不再为自己。凡不是为着主的就不作,凡所作的都是为主而作,有 了这个基本的原则以后,就要求主指示我们当为祂作甚么,能为祂作甚么工作。如果不知道,就当每天多读圣经,多祷告求主指示。我们从圣经中会渐渐清楚,应当 为主作甚么,主的工作在那里。例如传福音,作见证,领人归主,帮助软弱的肢体,寻找迷失的羊,服事众圣徒,为万人代祷,以及各种施舍、行善、荣耀神的事、 借着祷告求圣灵引导,环境的安排,预备机会。如果有心想要为主作工,是不会找不到工作的,若无心,遇见机会也要错过。

反思︰

   无 疑传福音是主给每一个属主的人最大的使命,理应是每一天生活的方向,然而,平淡的信徒生活,很容易让人失去了生活的实质方向。像一个家庭主妇,面对没完没 了的家务,或是照顾家人的工作。一个学生面对无止境的课业、测验和考试。一个在职的人,上班下班,天天面对重复的工作和压力。渐渐地,看不出自己在那一方 面能为主而活。这是平淡生活的洪流,冲走我们的方向感!

   其实,这也是我曾经历过的,但原来还是要回到起点。既然主要我们当主妇、学生或在职的人,就在所在的岗位上尽忠,必然能为主发光。

   主妇要把家务做妥,照顾好家人,让家成为每一个成员安歇得力之所。学生,在课业上努力,争最良好的品学成绩,就是为主增光。在职的人在岗位上忠心,尽力在同事之间有美好的生活见证。

   不过,这一切都不简单!在平淡生活中尽心尽意尽性为主而活岂是一件简单的事?知道和实践确然是两码子事,因为人的罪性就是叫人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久而久之,就忘记了主要我们作的工,随波逐流,心灵疲乏。

   亲爱的主,我何尝不是如此?因此我恳求祢,赐我顺命的能力,照祢所吩咐和引导,检视和调校生活的方针,好叫我在平淡中依然活在主光中,为主作工!阿们!
1

評分人數

  • 思恩

亲爱的主啊,愿祢向我们显明的旨意,愿祢的旨意在我们身上成全。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