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89 | 回復:1 發帖

2011年12月30日 不可忘记神的恩惠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诗一○三2至3)


有个女人,因爱情而想摆脱不洁的过去,重新开始新生活;但是她的旧友纠缠不休,总提醒她,她是多么不配过新生活!她的过去多么不可饶恕!以致她终因自感不配而含泪放弃了她的梦,继续堕落下去。

多么可悲而可怜啊!可是这个女人不是别人,在某种意义上她就是我和你。我们有幸被神圣洁的爱所感召,有心在主里过全新的生活;可是我们的旧友──旧习、老我等,还有喜欢人脱离救恩的魔鬼,都成为我们新生活的障碍。如果我们不坚信神的赦免,不坚信神对我们的不弃,不坚持不被自己的失败所打倒,那么我们内在的不配感,和魔鬼的外在控告,就很可能让我们继续沉沦。诗人感受很深,所以他对自己的心说:「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因这恩惠,不管过去如何,我们都可重新开始。让我们记得这恩惠,这恩惠是晨光,允许我们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作者:李文屏

是的,不管过去如何,我们都可重新开始。让我们记得这恩惠,这恩惠是晨光,允许我们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不管生活旅程 多么艰难,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可以信靠神对我们的祝福。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