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25 | 回復:1 發帖

我实在没有时间去教堂敬拜主..........

我实在没有时间去教堂敬拜主,我应该怎样才能得着救恩?

圣经并没有将去教堂列为得救的条件,反之,那个与主同钉肯悔改的强盗,主耶稣对他说:「我实在告诉你,今天我要同你在乐园里。」意思是说,这个强盗得救,并不需要到教堂去履行甚么条件或礼仪。

至于得救的条件,圣经只说:「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 神叫祂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罗10:9)

然而,要小心看这节经文,经文不是说祈祷时称呼耶稣为主就可以得救:经文所说「口里认耶稣为主」,其意思是「将主权交给主耶稣,一切听从祂的教训」,像一个仆人听从主人一样,才能得救。

所以,你若有时间可以去教堂而说没有,那是不应该的。我们不是说,去教堂才得救,我们乃是说,一个真心信主的人,必定尽可能抽时间去敬拜 神,证明他是得救的。

不过,如果你有不得已的理由不能去教堂, 神是会原谅你的,但你仍应寻访有没有其它可以参加的聚会,可以叫你亲近 神,又可以叫你的灵命长进,免得日子久了,你的灵性会枯死。
1

評分人數

真是亏欠神…………

应该尽量抽时间去教堂,神叫我们聚会,心然有衪的道理,使我们的灵命成长,不至于干枯!!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