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815 | 回復:0 發帖

彼此常常鼓励

   



经文:使徒行传 4:34~37

34 内中也没有一个缺乏的,因为人人将田产房屋都卖了,把所卖的价银拿来,

35 放在使徒脚前,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

36 有一个利未人,生在塞浦路斯,名叫约瑟,使徒称他为巴拿巴(巴拿巴翻出来就是劝慰子)。

37 他有田地也卖了,把价银拿来,放在使徒脚前。



人生中有太多时侯我们需要被人鼓励,  在我们长久等待中, 在我们身心灵软弱疲倦中, 在我们被人拒绝中, 在我们灰心孤单时, 在我们初到一个新环境, 或尝试一件新的事情时, 当我们重复地做些同样的事时, 我们都需要鼓励。

我们需要来自神以祂的话语对我们的鼓励,  我们也需要神借着他的儿女来鼓励我们,同样别人也需要我们来鼓励他们。

但我们似乎并不常鼓励别人, 即使在口头上的鼓励,  我们都舍不得付出, 圣经使徒行传记载了一位很愿意鼓励他人的教会领袖. 他的名字叫巴拿巴, 我们将从他所做的几件事来学习如何鼓励他人.

首先,  巴拿巴是个愿和别人分享他所有的人.当我们愿意与有需要的人分享我们所有, 我们就为他们带来鼓励.

1分享需要的人
2帮助新来的人
3拥抱曾失败者

我们的神就是位常鼓励我们的神, 他已将永恒的鼓励和美好盼望赐给了我的, 愿我们常彼此鼓励.

小叮咛
让我们帮助对方知道在神那没有难成的事, 因着对神的希望, 他们就得了鼓励.   
  

Rosa en Bs.As 10/3/2012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