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531 | 回復:1 發帖

与基督同钉

我们有那位钉十字架的基督活在里面,是无法形容的祝福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加二20)


      在亚当里面,我们怎样从生命和神的旨意中失落,而又陷入罪恶和败坏之中,同样的,在基督里我们有分于一个新的属灵的死,就是向着罪死,而进入神的旨意和生命中。这就是基督的死产生的果效。他的死也使我们今天在他里面有分于他的死。对保罗来说,他的死实际到一个地步,使他能说: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与基督同死具有如此大的能力使他不再过他自己的生活,而让基督在他里面活出他的生命。他的的确确是向着旧天性和罪死了,并且神使他复活进入那位活的,而又住在他里面之基督的大能中。


      在他里面活着的,乃是那位钉十字架的基督,他又使他有分于十字架在他自己身上所成就的一切意义。在基督里的心意,以及他的虚己并为奴仆的样式,自己微卑,存心顺服,以致于死——这一切的性情都要作在他里面,因为这位钉十字架的基督就活在他里面。因此他所活出来的,实际上就是一个钉十字架的人所表现的。

      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死,乃是他的圣洁并胜过罪的最高表现。凡接受基督的信徒,也就有分于那位钉十字架的主所得到的一切能力和祝福。当信徒学习用信心来接受这事实时,他就使自己降服下来,因为对世界而言,他已经被钉死了,因此他向着这世界的欢乐和骄傲,情欲和自娱都死了,当钉十字架的主把十字架的能力启示在他里面时,他就知道十字架的奥秘,开启了那进入与基督有最丰满交通,以及效法他的苦难的门。因此他也学知圣经上所说:钉十字架的基督总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那句话完满的意义。他逐渐长进且能更充分的领会敢于说这句话的福气: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哦,神所赐信心的能力是何等的祝福,它使一个人在生活中能随时把自己降服于神,并称自己在基督耶稣里向罪真是死的,向神是活着的。

在日常生活上,我们必须常常钉死邪情,叫自己能紧紧跟随基督,这也是与他同死的含义。路9:23-25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