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813 | 回復:1 發帖

人所拾起的都是上帝放下的



  “万民都举目仰望你;你随时给他们食物。”——诗一四五:15

    现在请大家注意,没有一个动物是为自己的食物工作劳力的,然而各自都有其特别的事工。在它们完成了它们的特别事工之后就去寻找食物,雀鸟鸣叫飞翔,筑巢养雏。这都是它的工作,但不靠这些工作吃喝,牛耕田,马驾车,赴战场,羊生长羊毛。这都是它们的工作,但不靠这些工作生活。地生出草木养活它们,全是上帝的恩典。

    照样人必须工作,但他必须知道养活他的是“另一位”,不是他自己的功劳。外人似乎是靠工作吃饭,其实都是上帝的恩赐。然而人不作工上帝就不给他饭吃。雀鸟也不种也不收,但是它若不去寻找食物就会饿死。然而它找到食物不是由于它自己的功劳乃由于上帝的恩赐。谁给雀鸟预备食物使它可以找得到呢?上帝若不预备就无人能找到食物。即令全世界的人一同寻找,找到死也不能找到。这是我们眼睛能看见,双手能摸到的:然而我们仍旧不信。上帝若不为人安排计划,人什么也不能得着,也不能保存不受损失。纵使用十万个铜锁也不能安全。若不得上帝的保存我们所有的都要被风吹散,无人能知道飞散到何处去了。

作者:马丁路德

世人都亏缺了上帝的荣耀,他们常把上帝的荣耀归给了自己 。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