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84 | 回復:1 發帖

因我活着就是基督

因我活着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腓1:21

    信徒并不常为基督而活。当神的圣灵使他知罪,因着恩典使他看到那为己罪替死的救主时,他才开始为基督而活;当人新生,自天而生的时候起才为基督而活。耶稣是一颗重价的珍珠,信徒应当为他甘愿舍弃一切所有的。他全然赢得了我们的爱,使我们只爱他;我们要为他的荣耀而活,我们要为保卫他的福音而死;他是我们生活的模范,我们要照着他的样式雕出我们的品格来。

保罗这话的意义实在超出我们的思想,这话显明他的生活的目的和目标就是基督——不只如此,他活着就是耶稣。有一位古圣徒说他自己在永生里吃喝睡觉,耶稣是他的呼吸,耶稣的灵魂就是他的灵魂,耶稣的心就是他的心,耶稣的生命就是他的生命。你公开承认你是一位基督徒,请问你的生活是否这样?你能诚实地说“我活着就是基督”吗?你是为基督而从事你的事业吗?

并非为了自己的发展和家庭的供养吗?你问:“那算是一个卑鄙的缘由吗?”在基督徒确实是的。他声称为基督而活,同时又为其他目的而活着不会犯属灵的淫乱吗?有人虽为主而活,可是谁敢和这位使徒一样地说他完全为基督而活呢?但这都是基督徒当有的生活:它的来源,它的发长,它的样式,它的目的,都总结在一句话里——基督耶稣。

主啊!求你接受我,我愿在此把我献上;求你使我只在你里面活着并为你而活。让我在犁和坛之间作一头牛,或耕田或献祭听主使用。我的口号是:“我都情愿。”

作者:司布真

基督不仅是我们的生命,也是我们的生活。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