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35 | 回復:1 發帖

第四课 怎么知道有一位神?



有人说:「根本没有神,我看不见祂!」其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东西是肉眼看不见的,但我们却相信它们是存在的。
   
    我们看不见风,但当我们看见晾竿上衣衫飘扬,树上的叶子摆动,我们就知道风是存在的。

    我们看不见空气,但我们知道它是存在的,因为没有空气,我们根本不能生存。

    我们看不见爱,但从关心我们的人身上,我们就知道爱是存在的。

    我们看不见神,但我们从这奇妙美丽的世界,从最弱小的昆虫,到广阔无边的宇宙,都充满奇妙的设计与美丽的色彩,我们便知道神确是存在的。

    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文字不会自己顺序排列而成书,而是有人把它们组织成为有意义的句子。所以,每本书必定有它的作者;每幅画必定有它的绘画者;一栋建筑物必定有它的建筑师 ─ 一切的背景都有它的策划者。

    我们的世界也是一样,地球的产生绝对不是偶然的。
   
    我们的世界,肯定有一位负责设计和安排其中一切,这位伟大的设计家、建筑师、创造者,我们称祂为「神」。

愚昧可怜的人们,宁愿相信鬼,也不愿相信神。但愿上帝开启他们的愚昧的心。
1

評分人數

  • pedro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