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69 | 回復:3 發帖

退去的门徒

经文:
约翰福音
6:66 从此他门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就在这前一天耶稣才行过用5饼2鱼给5000人吃饱大神迹,就在这天的早上他们还在努力的寻找耶稣。及至找到耶稣,耶稣就教导他们。耶稣先是责备了他们的不信,后又教导他们当怎样行。我们若读这第6章的全篇就会知道,这众多的人没有因耶稣行的大神迹而相信耶稣,也没有人因听了耶稣的教导而相信耶稣。他们亲眼看见了神迹却不相信,亲耳听到了基督的教导却不明白。以至最后离开耶稣不再和祂同行。为什么会这样呢??


试问我们今日的教会里面又会有多少这样的人呢?上帝的 道 是何等的奥秘。

是的,因有吃的才找耶稣啊!
如今敎也相同,没吃才不去教会呢?
所以有多少人有真诚的去寻求 神的真理呢?

TOP

真心盼望神の仆人之家每位弟兄姊妹能像清教徒一样,把福音的好处传递各地。共勉!!

TOP

有一班自称是基督徒的人,他们并不领受主的话;对于一些重要的真理,若不是听不懂、怀疑、误会,就是讥诮、反对。

他们只要基督教的招牌,他们不要基督教的真理。

相信圣经、尊重圣经、宝贵圣经,乃是一个基督徒最基本、最起码的该有的态度。

否则,恐怕有一天也会中途退去。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