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65 | 回復:0 發帖

第六课 祂是位怎样的神



透过阅读著作或欣赏乐曲作品,我们可以了解有关的作者或音乐家的事迹。
  

从察看神所创造的世界,我们可以了解神的事情。我们发现这位创造者极爱美与喜悦色彩,从祂那精细周密的安排,我们可察见祂的爱心与关怀。祂是一位杰出的工程师和建筑师,人体的构造正是祂巧妙的杰作!



巍峨的高山、浩瀚的大海、无边的穹苍,都在告诉我们造物主的伟大。



到底神是怎样的?要了解祂,只有待祂亲自向我们启示,我们才能认识祂。透过圣经,我们可了解神的属性。圣经告诉我们:「神是灵」。这是甚么意思?



人活在世上,是有躯体的。鱼活在水中,亦有躯体的。神在天上,所以祂是灵。



但这并不是说神是一个神秘而又恐怖的幽灵。祂是有思想和意志的,祂无所不在,鉴察万事。祂爱我们,引导我们,保护我们。祂的奇妙远非我们所能理解的。



因此,祂决定亲自来到世上,用人所能理解的方式向我们显明自己。祂降生为人,祂的母亲名叫马里亚。



耶稣的出生跟我们一样

却又有所不同,因为祂的「父亲」是神。



耶稣是十足的人,也是完全的神。祂是一普通人,但亦是住在我们中间的神。



由于祂是人,祂了解我们所面对的种种困难。由于祂是神,祂亦能为我们解决一切难题。



耶稣说:「你们看见我,就是看见天父了!」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