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321 | 回復:3 發帖

基督教要义

近日一直在读约翰*加尔文的《基督教要义》,感谢主,用祂的仆人留下这么好著作给我们。以前只是听说过,从未读过。近日细细读来真不愧是经典中的经典。不知道这书的翻译者是否也是基督徒,但是可感觉得的到在书里译者并没有加入自己的思想。

可惜这么好的著作在教会里面竟然找不到,也从来没有牧师推荐过。在书店里面更是罕见,只有网络上才能找到购买。国人一直对西方的思想有种排斥心理,至到今天也一样。国人不喜欢读书,更不喜欢读国外的书。有外国的游人惊奇发现在中国的城市中很少能看见书店,但是大街小巷的都可以看到按摩店。
愿上帝怜悯我们这些可怜的罪人,让我们的国家能早日敬畏上帝。阿们。
1

評分人數

  • pedro

个人看法,国人总是小心眼,怕别人比他强,那有可能教会会推荐,别儍了。
如司布真,马丁路德,爱德华滋这些作者的灵修书籍教会根本都没有。
也搞不懂连奉献金不能拨部份的金钱去买些书吗?

愿上帝怜悯这些可怜的罪人,使中国人民能早日敬畏上帝。阿们。

TOP

教会领导只看到奉献太少,只会常谈奉献。但这是完全错误的。不是大家没有能力奉献,是大家没有信心奉献,为什么会没有信心呢?因为信仰的根基有问题。教会失去了教导和牧养的责任,不能为信徒打下纯正的信仰根基,最后只能成为领路的瞎子。真是令人伤心。
愿全能的上帝怜悯我们这可怜的人民。阿们。

TOP

末后世代,因此大家要谨慎及儆醒。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