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78 | 回復:3 發帖

第十一课 神如何对付罪?

对于这情况我们能做甚么?答案是:人是无能为力的!人根本不能将罪的障碍挪开。单凭人自己,我们不能超越这障碍,到神那里去。

    圣经生动地描绘了我们的处境:我们被囚困在牢笼中,没有出路。

    我们又好像陷在泥沼中,愈挣扎,陷得愈深。

    有时我们又像迷失了路向。又像漫无见的地徘徊在迷宫中,离出路愈来愈远。

    正如不懂游泳的人,却遇溺。

    单靠真诚待人、或皈依信奉宗教、虔诚参与宗教善行活动,仍无济于事,原因何在?
   
    我们需要的是拯救。

    我们需要有人打开牢笼,将我们从泥沼中拔出,将我们寻获,带我们走出「迷宫」,或能从水中把我们救出来。
   
   单凭「解救」指示,或告诉我们解决的方法是无济于事的,我们需要一位拯救者。

   爱我们的神,并没布任何由我们在绝望中挣扎。祂采取了行动,派遣拯救者来拯我们。「耶稣」名义就是「拯救者」。

   圣经这样说:「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这就是神爱我们和关心我们的证据。耶稣基督亲自以人的身份来到世界。耶稣说:「我来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耶稣降世的目的,不单向我们彰显神的属性,同时,也以身作则教导我们怎样过完美的生活。耶稣降世为要拯救我们,并且牺牲自己的生命来使我们得救。

我们靠的耶稣基督的受难而得拯救,这是神爱世人的体现,也是我们基督徒的福分。感谢主!

TOP

面对罪人是无能为力的,但是人却不甘愿承认自己的无能为力,他们发明一个又一个宗教,盼望着可以靠自我修行来自我救赎。这些其实根本就不认识自己。 ...
思恩 發表於 2012-5-17 22:00



除了神之外、没有别的途径了

TOP

面对罪人是无能为力的,但是人却不甘愿承认自己的无能为力,他们发明一个又一个宗教,盼望着可以靠自我修行来自我救赎。这些其实根本就不认识自己。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